Sweetie.

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

「路段」余未·柒·篇二

  

----------分--割--线----------

  

  「体育班的男生个个面如土色,尤其在听见段嘉衍和路星辞讨论是一手老婆最大还是来一手美丽的七仙女,都被段嘉衍三俗的选曲震撼到了。

  路星辞看着他的选曲,有点儿失笑:“我不太了解这些,你选吧。”

  …………」

  

  

  (呦呦呦,来路哥,是老婆最大还是美丽的七仙女~)

  (yooo~楼上会找事啊~)

  (老婆最大还是美丽的七仙女啊~)

  (老婆最大还是美丽的七仙女啊~)

  (老婆最大还是美丽的七仙女啊~)

  (老婆最大还是美丽的七仙女啊~)

  (…………)

  

  

  弹幕齐刷刷的刷着同一条,空间里的众人也起哄着。

  陈越看热闹不嫌事大,“路哥!是老婆最大还是美丽的七仙女啊!”

  段嘉衍笑着打发他们,耳根子却红的彻底。

  路星辞失笑,“老婆最大。”

  一瞬间起哄声更大了,段嘉衍被他这么一整,耳垂尖红的要滴血。

  

  当初跳舞的几人:还好还好,没人注意到我们

  

  

  「段嘉衍连拿题目的资格都没有,偏偏这个混子还在煽风点火:“人机大战一触即分,谁能用15分钟率先写完作业,下课铃声打响时,我们将恭喜手机组,还是恭喜路星辞——”

  路星辞转了一圈笔,看他:“你怎么这么能说?”

  段嘉衍:“我的嘴有自己的想法,它喜欢叭叭叭,我不能扼杀它的天性。”

  路星辞的目光落在他的唇上。

  那一瞬间仿佛有电流窜过脊椎,段嘉衍觉得这是一种新的挑衅方式,他挑衅了回去:“没见过?”

  路星辞:“是没见过。”

  他突然这么好说话,段嘉衍直觉不妙。

  路星辞慢吞吞道:“你这张嘴这么有想法,你怎么不让它帮你写化学题。”

  段嘉衍:“…………”」

  

  

  (《混子》)

  (《煽风点火》)

  (《新的挑衅方式》)

  (《突然这么好说话》)

  (欢迎观看路星辞怼媳妇大型场面,我是主持人。)

  (我是特邀嘉宾!!)

  (我是观众!!)

  (我是工作人员!!)

  (我……我……我是段段周围的空气!!)

  (6死了,楼上好牛逼)

  

  

  段嘉衍:…………

  路星辞:…………

  

  0717:欢迎观看混子与参赛选手的大型场面,我是主持人0717

  

  

 「周五的晚上,路星辞回家时,姜瑶刚和一群阔太太打完麻将,正招呼家里的阿姨收拾残局。

  …………

  他这么不紧不慢,姜瑶便知道之前听见的一些闲言碎语都是无稽之谈。放下心来后,她也有了开玩笑的心思:“比如说,最近有没有碰见漂亮的omega?”

  她本来只是随便问问,路星辞从小到大,身边什么样的omega没见过,她就没看儿子对谁上心过。

  可她问完,却见路星辞没说话。

  姜瑶有点儿稀奇地瞅了瞅他:“真有你觉得漂亮的?”

  脑海里倏忽闪过一个人,路星辞回答地模棱两可:“算吧。”」

  

  

  (yoooooo~~这还是路大少爷吗~~)

  (姜瑶阿姨像极了我听小八卦的样子。)

  (怎么还模棱两可呢路哥~~爱就要大声说出来~不然你看看你为什么追这么久~~)

  (回楼上,低情商段拒绝过一次)

  (附议,原因在此,走链接视频在此 )

  (从视频里回来了,已笑死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

  

  

  0717贴心的将视频给发了上来,空间静默一秒钟,瞬间被笑声盖灭。

  “大片的感觉!”不知道是谁先吼了一嗓子。

  笑声更大了。

  路星辞:…………

  段嘉衍:…………

  你强任你强,大片的质感你不懂~

  

  (无奖竞猜:这个漂亮的omega是谁~)

  (你这骚气的波浪号直接等于告诉他们答案了姐妹~)

  

  陈越笑得猖狂,“这还能是谁啊!是吧段指导!”

  段嘉衍笑着,“去去去。”

  

  「放在几天前,那人还不算是omega。」

  

  

  (呦呦呦~)

  (你强任你强,小段迷倒你~)

  (昔日死对头,彼时狗情侣~)

  (请获奖人段指导发表一下获奖感言~)

  

  

  “怎么?我还得庆祝一下自己分化成一个omega吗???”小段不解

  扭头——

  “我觉得我确实应该庆祝一下。”小段肯定

  路狗满意jpg.

  

  

 「他没办法,只能求助般看向路星辞。

  路星辞虽然不怎么哄人,但家里也有表弟表妹,他迟疑了一下,轻轻揉了揉小孩的头:“乖啊,别哭了。”

  贺云深哭得更厉害了。

  段嘉衍:“!!!”

  段嘉衍快暴走了:“路星辞你行不行?他哭得更厉害了!”

  路星辞:“………”

  路星辞忽然意识到了什么,但段嘉衍那句粗暴的行不行,还是让他嘴角抽了抽。」

  

  

  (《不怎么哄人》)

  (请问路星辞先生,以后哄段嘉衍的是谁??是路星狗吗?)

  (《路星辞你行不行》)

  (震惊!是什么让一个刚分化完的omega当街对alpha说出这句话!)

  (是未来的爱人~)

  (简称现在的碍人~)

  (噗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承包了我今天的笑点)

  (欢迎观看爱人与碍人的故事)

  (咳咳咳咳咳笑死我了还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段嘉衍:算了算了……至少还是个人

  路星辞:……我不是狗

  

  《爱人与碍人》

  

----------分--割--线----------


  OK啊 更完了

  蹲子统一放置顶~

  下次更新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就当我诈尸吧~~

  

  

  

评论(37)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