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

「路段」余未·陆·篇二

----------分--割--线----------


  「下课铃打响。

  段嘉衍的手机忽然开始狂震,他一看,宋意把他拉进了一个新群聊里。

  段嘉衍眼皮上滑,看见了群名。

  ——撑起一中一片天。

  “欢迎新人!!”

  “转学生吗?怎么会有o在这个时候加群?”

  “欢迎小可爱!!”

  宋意:“这是段嘉衍。”

  全群沉默。」

  

  (《小可爱》)

  (关于校霸是小可爱这件事)

  (《全群沉默》)

  (笑死了哈哈哈)

  (突然想起在以后这个群是这样的——“阻隔剂!!套子!!!”——“宁城abo论坛!!点击收获你段哥的爱情!!!”)

  (缓缓打出一个six)

  (阿也:你礼貌吗?)

  (不不不应该是,礼貌:你阿也吗?)

  (提问一下路哥:你今天*****)

  【检测到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已自动屏蔽】

  (???你说了什么??)

  (就是*********)

  【检测到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已自动屏蔽】

  (666)

  

  

  所以你到底说了什么???

  

  “所以,这个群……”

  “撑起一中一片天……”

  “好中二啊……”

  

  

  「半晌后,全体起立。

  “段哥!!!!感谢你段哥!!!!幸好和路星辞待在一起的omega是你!!!!”

  “我一听见段哥的名字,我就安心了,我们路路没有背叛妈妈!!!!”

  “真的,段爷给了我从所未有的安全感,他让我相信哪怕他和校草在一张床上睡了一晚,第二天早晨他们依旧是纯洁的同学关系。”

  段嘉衍心想这都什么乱七八糟,又是哥又是爷的,但这群omega太过热情,段嘉衍觉得不理好像不太礼貌,回了个:“谢谢?”

  “道个谢都这么帅,真不愧是一中一霸。”」

  

  

  (你放屁!安全感个屁!纯洁个屁!)

  (下一秒临时标记……)

  (《幸好是你》)

  (《安心了》)

  (《安全感》)

  (《纯洁的同学关系》)

  (我在床上扭得像个蛆哈哈哈)

  (ls把监控拆了行不行!!)

  (我不求拆,加个美颜哈哈哈)

  (笑死我了!!打不打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关系处的好,喊哥喊爷无所谓)

  

  

  当事人:后悔!非常后悔!!

  纯洁的两个人现在emmm……视角给到两人

  段嘉衍靠在路星辞肩上,享受着人体靠肩,哦……旁边的路星辞剥着橘子,在献殷勤。

  嗯,一切都是那么和谐……??橘子??哪来的橘子???

  

  来自路路旁边的陈越:亮瞎了我的卡姿兰大眼睛……

  来自段段旁边的宋意:我就像路边的一条狗,走得好好的,莫名其妙被踹了一脚……

  「陈越大概是真有点上头,一时半会甚至忘记了段嘉衍和旁边两位之间的恩怨。他从旁边开了瓶水,边喝边对路星辞道:“小段不愧是和你有过厕所奇缘的人啊,你看这球打得——”

  他一时半会儿没找到合适的形容词,正想喝口水思考一下,路星辞抬手,轻描淡写拨了一下陈越矿泉水的瓶身。

  水流速度猛地加快,陈越反应不及,被呛得直咳嗽。

  陈越不停咳咳咳咳,抬头时一脸苍凉:“路狗……咳咳,你为什么要伤害我?”

  “你挺能耐的,都会写书了。”路星辞看他这个衰样,唇角渐渐勾起:“厕所奇缘?”

  “……”陈越心说路星辞这个狗东西是越来越不好相处了。」

  

  

  (《厕所奇缘》)

  (难道说的不是一个男孩子在洗手间救了另一个男孩子,最后要求对方以身相许的故事吗?)

  (……6)

  (给笔递纸……鞠躬!大大!写!)

  (手断了……眼瞎了……吸吸)

  (……6)

  

  吸吸,陈越:……

  

  “厕所奇缘……”段嘉衍看着这四个字,“陈总想象力不错啊……”

  “啊哈哈……”陈越打着哈哈。

  路星辞轻笑一声,“为什么要心疼你?”

  陈越:……再见已删

  

  「“给,队霸。”段嘉衍对于路星辞最后那个压哨球是真的服气:“刚才那个厉害。”

  陈越正沉浸在段嘉衍居然会递水的震惊里,就听见路星辞回应道,“你传得也不错。”

  段嘉衍不了解路星辞,陈越却不一样,想从这人嘴里听到一句夸奖比登天还难。

  段嘉衍丝毫不懂什么叫谦虚:“还行吧,也就是我的常规操作。”

  正说着,段嘉衍撩起手背擦了把汗,随着他的动作,t恤的下摆被朝上带了带,露出清瘦流畅的腰线。

  路星辞瞥了一眼他。

  男生露出来的那一截腰腹肌肉紧绷。

  白得晃眼。」

  

  

  (yoooooo~)

  (路狗路狗!这狗真狗啊!)

  (段段的腰……斯哈)

  (太狗了……)

  

  

  “咳咳……”

  “咳咳咳咳咳。”

  此起彼伏的咳嗽声和不少炽热的眼神盯着路星辞。

  路星辞:……

  他好像也没干什么吧……怎么都和他强了人家一样???

  


----------分--割--线----------


@阿也,和路哥好好的。(风之舞) 女人你要的更新

《关于我在首页刷新时看见自己的文这件事》




  

  

  

评论(53)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