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

「路段」余未·捌·篇二

  

----------分--割--线----------

  「段嘉衍懒得理他,正想说滚,一阵过电般的感觉突然窜上四肢百骸。

  那种从脊椎里蔓延开的刺激令他身体酥了大半,段嘉衍的呼吸逐渐急促了起来N白皙的脖颈染上了一层桃花般的红色。

  他身上的信息素张牙舞爪蔓延开来,甜蜜又肆意的味道,像是一丛突然盛开的植物。

  段嘉衍信息素太烈了,路星辞被他这么一撩拨,alpha骨子里恶劣的占有欲不由得蠢蠢欲动。他的目光不小心掠过段嘉衍的后脖。

  白皙光洁的一片。

  本能告诉他这是个从未被标记过的omega,大脑像是被突然按下了按钮。」

  

  

  (《甜蜜又肆意》)

  (《恶劣的占有欲》)

  (《蠢蠢欲动》)

  (《白皙光洁的一片》)

  (《从未被标记的omega》)

  (路星辞:我是好人.jpg)

  (段嘉衍:惊恐.jpg)

  

  

  “啧啧啧,是谁~难忘今宵~信息素的味道~”

  emmm……这个作死的孩子是谁呢~

  路星辞瞄了一眼,嗯……安静了呢~

  原来是作死队的一员大将——陈越~~

  

  

  路星辞:我没干什么……

  段嘉衍:安安静静jpg

  

  0717:默默吃瓜嘴角上扬压不住笑jpg

  

  

  「他才分化,发情期都还不固定,为了预防,付媛有事没事就提醒他带抑制剂。

  段嘉衍在裤兜里摸到抑制剂时长舒了一口气,难得有一次觉得听妈妈的话还是有用的。

  段嘉衍把那玩意儿拿出来后,正琢磨着这个小东西应该怎么用,手一滑,还没拆封的抑制剂不小心掉在了地上。

  段嘉衍低低骂了一声。」

  

  (段啊,好好听妈妈的话吧)

  (下面好像大概或许是一个发情期智商急剧下降的段和不爱善解人意的学婊的故事……)

  (Ls自信一点,明明就是)

  (我笑死鹅鹅鹅)

  

  

  刚想反驳两句的智商急剧下降段还没来得及开口,余光瞥见了身后付媛的眼神。

  段嘉衍:悄悄挪一挪,找某路姓学婊当挡箭牌ing,勿扰.jpg

  路星辞:……为媳妇着想.jpg

  

  

  0717:小情侣之间的情趣嘛~我懂.jpg

  

  

  「他弯下腰,将抑制剂捡起来。路星辞就站在他的隔间外,听见这个动静随口问了句。

  段嘉衍含糊地说了声没事。

  路星辞等着他用抑制剂,可等了半天,空气中属于omega的信息素也没消下去,反而还有越发浓烈的趋势,他忍不住问:“你好了没?”  

  “我不会用这个。”段嘉衍的声音带着疑惑和绝望:“这个盖子怎么拧不开?”

  那是因为你没力气了。

  “抑制剂给我。”

  “我怎么给你?”

  “……”路星辞本来被他的信息素撩得有些心浮气躁,猝不及防听见这么傻的问题,整个人都没脾气了。他好笑道:“门拉开,手伸出来会不会?开一条缝给我。”

  段嘉衍也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有多弱智了,他拉开一条门缝,将抑制剂递出去。

  伸出来的那只手骨节漂亮,或许是因为发情,连指尖都泛着粉色。」

  

  

  (在小小的被窝里面扭呀扭呀扭~用小小的声音笑猥琐的笑~)

  (…………真有才)

  (…………真聪明)

  (…………被舍取了?)

  (……emm要不加我一个?)

  (6)

  (逐渐偏离话题本身……)

  (被撩路vs降智段)

  (我竟看出了一丝丝好嗑)

  (本来就好好磕,但此刻我竟然觉得他俩不在一起的时候更好嗑)

  (臣附议,问皇上,小的是否需要拆了这对璧人)

  (这……爱妃……)

  (顺便给皇上将段侯爷给绑进宫里)

  (快快快快!!!赶快啊!)

  (要不楼上两个也凑一对吧)

  此处省略999+弹幕

  

  

  空间沉默两秒后……

  “yooooooooo~~”大片的起哄声不断。

  “磕死我了!!!”不知道是哪个男生吼了一嗓子,段嘉衍身上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起哄声更大了。

  沈驰烈甚至吹了半天流氓哨,段嘉衍面带笑容着去踹他。

  弹幕开始刷新后……

  “卧槽,这俩牛逼啊!”

  “段侯爷什么想法啊~”

  “现在弹幕都这么搞笑吗鹅鹅鹅鹅鹅鹅鹅”

  

  看着已经有开始讨论怎么拆散他和段嘉衍的弹幕,路星辞刚刚挂在脸上的笑渐渐消失,脸色黑的跟锅底似的,emm还是用了不知道多少年的纯黑锅底……

  处于风暴中心的段嘉衍: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他们问诊的一路上堪称腥风血雨,好几次段嘉衍都因为陌生人的经过非常暴躁,要不是路星辞在他旁边把人按着,段嘉衍可能会一路找事。

  到后来,路星辞有些忍无可忍,眼睛在他脸上扫了一圈,问他:“你能老实点么。”

  段嘉衍很郁闷:“我也想,可这些人在我旁边走来走去,我一看见就想揍。”

  路星辞看他这个样子,都要被他气笑了:“那我离你这么近,你是不是也想揍我?”

  他没想到,段嘉衍眨巴了两下眸子,破天荒地说了句:“我不想揍你。”」

  

  

  (在小小的医院里面走啊走啊走~用小小的拳头惹大大的事~)

  (……你是一开始那个还是那个说加一的那个)

  (当然是一开始那个啊~~)

  (默默咽了咽口水)

  (《一路找事段嘉衍》)

  (《忍无可忍路星辞》)

  (嘶……好押韵啊)

  (+1)

  

  

  “是爱啊~百分之九十九的匹配度呢!”宋意一脸欠揍的看着段嘉衍,看着段嘉衍要过来踹他便扯着嗓子喊,“yooo~恼怒成羞喽~”

  沈驰烈、周行琛和陈越三人中间虽然隔了好几个人,但这会儿却十分默契地吹着口哨起哄。

  简称——

  “口哨三痞子”

  段嘉衍看着闹哄哄的众人,每个人头上都顶着两个大字——欠揍。

  

  

  

----------分--割--线----------

  这次更新又是诈尸,然后就是我最近是真的忙,身边卷狗太卷了,估计下次更新就是暑假了,静等我消息吧~

  

  顺便给你们看看我近期打稿,这时间差鹅鹅鹅

  

  顺便祝大家520快乐~

  

  推一下这篇文盛夏 热度太低了啊啊啊 老坟头你是懂流量的!

  

  还有介个小红帽与图谋不轨的狼先生 

  

评论(63)

热度(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