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

一个正儿八经的置顶

这里是舍子.

主更阅读体和杂文

本人写刀子的吧……沙雕元素居多!




雷点:

1.逆cp,乱磕cp:就感觉很无语啊

2.骂角色:不喜欢就别伤害

3.严重ky:我个人文下是可以ky的,但是不要太过严重就欧克啊。


关于授权:

1.本人只在lof.wb.ks上有账号,会尝试在ks发一些视频。

2.关于「杂文碎碎念」这个合集里的杂文,大多是由我自己真实的生活经历写的,且在lof上没有找到一样的灵感脑洞。

3.文章禁止转载至其他平台。


关于更新:

平时:一般一周一到两更,咕会说明。

寒暑假:基本一天或两天一更,咕会说明。

[现在的我一年顶多五更【狗头附体】]


关于我本人:

还是个学生啊,你们应该都知道

然后就是!!我真的很和蔼啊!!!为什么没人找我聊天!!!嘤?(இωஇ)

ps:那些在老福特上认出我的人,要么我砍了你,要么给我把这个秘密咽进肚子里[手动狗头.jpg]





评论(1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