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

「朝俞」骚哥教你如何光速打脸

  *真实事件改编


  *又名《谁边做检讨边当优秀学生代表发言的啊?》又又名《谁大晚上不睡觉跑小树林接吻啊?》

  

  *谢俞:这世界真他妈奇幻

  

  *ooc预警  人物归木瓜黄大大

  

----------分--割--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来自高二三班的贺朝……”


广播里传来贺朝的声音,至于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让我们回到一天前。




谢俞真的觉得这世界真他妈奇幻,大晚上贺朝不睡觉拉着他来小树林接吻还被疯狗撞了个正着。


“你干什么?”


贺朝拉着谢俞,防止男朋友一不小心摔倒,一边分心回着谢俞,“走,哥带你去看个东西。”


谢俞被迫营业,跟着贺朝往前走,走到学校东边的小树林里,贺朝突然停下。


“小朋友,到了到了,看。”


谢俞顺着贺朝的手抬头,大晚上不睡觉来看星星?


虽说贺朝找的地方挺刁钻的……算了…就一次。


因为天黑,贺朝没看清谢俞脸上的表情,炫耀道:“好看吧!这可是哥找了半天的地儿呢!”


“嗯,行了吧。”谢俞敷衍。


贺朝用手锢住谢俞的腰,“那怎么行!哥找了那么久!在看两分钟!”


腰部最敏感的地方被贺朝漫不经心的擦过,谢俞倒吸一口气,低骂一声傻逼。


贺朝以为谢俞不同意,“就一分钟~”


“行。”


一分钟很快就过去了,贺朝见小朋友抬脚就走,心说不看就算了,给哥亲一口不要紧吧。


谢俞不知道贺朝在想什么,抬脚的时候被贺朝拽了下,抵在树上,轻嘶一下,“你干嘛?”


知道谢俞吃软不吃硬,贺朝将头埋进谢俞肩头,“亲一下嘛~好不好嘛~”


谢俞还没等说话,贺朝的吻铺天盖地袭来,布料摩擦,气温逐渐升高。


谢俞被亲得喘不上气,用手推着贺朝的胸口,还没等他开始实行,一道手电筒的强光照在两人身上,谢俞被刺得眯起眼。


疯狗像获胜般扒开草丛,“我就说嘛,现在小情侣都不去操场了,都跑小树林了。”


在看清两人的时候,疯狗顿了顿,一时不愿意相信自己的眼睛,还是贺朝先冲疯狗打了声招呼,“姜主任好,这么晚还不睡来散步啊?”


谢俞心说你还知道这么晚。


疯狗看着两人十指相扣的手,暗想,你们要是说你俩在这打架我就放了你们。


结果听见贺朝的后半句话,“散步?这大晚上的散步?”


谢俞认命闭上了眼,果然……


贺朝还装作一脸认真的样子,“没有啊老师,我们在偷情。”


疯狗一口血都想喷出来了,“你们你们!!明天都给我做检讨!”


谢俞只觉得真他妈奇幻!


嗯……疯狗完全没有想起明天两位偷情人士的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来自高二三班的贺朝,旁边这位是我的同桌兼室友,昨天我们在小树林偷情被姜主任发现了,特此在这唔唔唔……”


谢俞眉头一突突地跳,一把捂住贺朝的嘴。


“由于我和贺朝同学早恋,在此做出反省,以后我们偷……”


这什么玩意儿?


“以后我们绝不再犯,请各位老师及同学监督,谢谢。”


检讨结果已贺朝的唔声和谢俞的谢谢结束。


“下面有请优秀学生代表发言,有请额……贺朝,谢俞。”


“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大家好,我是来自高二三班的贺朝,哎,我们上一个话题还没说完呢……唔”


“很荣幸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谢俞再次捂住贺朝的嘴。


广播声传遍整个校园,疯狗气得差点打120


End.


---------分--割--线----------


本文由真实事件改编

来自学校广播室及家长会的威严

感谢隔壁室友送来的关心×1

没想到吧 我这个时候更新

[真的笑死jpg.]


链接 捞捞

评论(113)

热度(1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