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

「路段」余未·伍·篇二

  时间线:全文完,未来段段见完0717的第二天早上。

  人物:除乔楠所有人。主写主要人物。

  幼儿园文笔!!文笔渣!!

  人物归引路星大大  ooc归我

  不喜欢左上角 谢谢配合!

----------分--割--线----------

  「给他看病的是一位女医生,段嘉衍简单向她阐述了自己的情况。对方询问了他的年龄和一些身体状况,随后问:“你是怎么发现自己可能是omega的?”

  “我的一个同学,他闻到的。”

  女医生放在鼠标上的手顿了顿:“alpha吗?”

  段嘉衍嗯了声。

  “那你同学人挺好的。”女医生开好单子:“你先缴费,然后做个检查。”」

  

  (路哥被发好人卡了哈哈)

  (路星辞:我不想要谢谢)

  (给段都整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星辞: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

  

  段嘉衍:反正我不要……

  

  「沈驰烈和宋意都是他的初中同学,玩得很好,高中以后,沈驰烈去了四班,沈驰烈的性别是alpha,当初宋意还开玩笑说他们三个刚好凑成abo天团。

  段嘉衍发了条消息过去:“如果一个omega让你闻他的味道,你觉得是什么意思?”

  沈驰烈大概刚好在玩手机,回得很快。

  “我觉得我的艳福来了。”

  段嘉衍隐隐约约感觉到不对,发了一连串问号过去,看见沈驰烈的下一句回复,他脑子轰地一下炸开。

  "o让a闻味道,还能有什么意思?'

  "这不就是勾引?”

  …………

  段嘉衍在自动缴费机前一动不动,憋了好一会儿,耳根烧起来的热还没降下去。

  他低低骂了一句。」

  

  (段段好纯洁,还问问)

  (段段小流氓锤实)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人了哈哈哈哈哈)

  (Ls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你才是流氓!”段嘉衍不乐意了。

  路星辞在旁边顺着毛:“嗯嗯嗯,阿也不是小流氓。”

  “不对,我记得你之后说过我是小流氓的!”

  “……”怎么还干扯旧账的?

  

  

  「“不用感谢我,毕竟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同学,你要是实在想向我表达谢意,下次江祈念再给你送奶茶什么的,你就委婉地拒绝她,暗示她往我这儿送。”

  “你在追江祈念?”他们快走到九班的教室门口了,路星辞见他点头:“她没答应你?那她眼光挺好的。”

  段嘉衍反应了一下,才听懂路星辞的意思,他牙痒痒地凑上前:“你是不是——”欠——揍——?

  话还没说完,路星辞突然拉开了教室门。

  正在上课的数学老师眉头一拧,冲段嘉衍道:“大喊大叫什么呢?段嘉衍,这道题你上黑板写。”

  段嘉衍:“………”

  路星辞这个人,真他妈诡计多端。」

  

  (《乐于助人的好同学》)

  (《她眼光挺好的》)

  (《是不是欠揍》)

  (《真他妈诡计多端》)

  (路路追段段追了这么久的原因找到了!)

  (真6谁能想到曾经两眼看不惯的两人最后会成甜蜜蜜的小情侣啊)

  (陈越:事有先知,看我看我,我在检讨时就知道了!!!!!!)

  (陈越……陈越就算了)

  

  

  陈越:麻了麻了……

  姜瑶: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儿子进度这么慢了,你这能快了???

  

  众人:昔日死对头,彼时狗情侣!!

  

  路段:怨我们?!

  

  #某地多名群众进行起义

  #群殴两人组:路星辞,段嘉衍

  #注意看,这个男人叫小路,他为了…...

  #不好意思,本平台意外串台

  

  「宋意心说我靠!一个晚上不见,他的好兄弟就变性了?以后他能不能称呼段嘉衍为姐妹?

  “想知道我为什么成了omega吗?想知道我和路星辞在厕所做了什么吗?想知道杜许晨最后的结果如何吗?”

  宋意想死了啊。

  段嘉衍:“帮我写份三千字的检讨。”

  宋意:“…………”

  段嘉衍:“写完,小段就给你讲故事。”

  宋意:“…………滚吧你。”」

  

  

  (《称呼段嘉衍为姐妹》)

  (《帮我写份三千字的检讨》)

  (《小段就给你讲故事》)

  (人生建议不要听小段讲故事……有虚构且夸张成分!)

  (段嘉衍:我!全场MVP!)

  (周行琛:我当时震惊了!)

  (路星辞:嗯嗯嗯!你!全场MVP!)

  

  众人:为什么突然被喂饱了?

  宋意:麻了麻了!幸好没听小段讲……

  周行琛:莫名被cue??

  

  #那是后续

  #傻白甜周行琛锤实

  #路星辞:嗯嗯嗯!媳妇最棒!!!

  

  段嘉衍:“我怎么就夸张了?”

  路星辞:“嗯,你没有。”

  


----------分--割--线----------

  浅浅更新一下吧~

  好久没更阅读体了啊~~

  今天登LOF,怎么好多大大都搬家了??谁能告诉我这是咋了??

  好几个喜欢的大大都搬了啊!!

  这个周我们不放假[哭哭jpg.]

  就先打个广告?

  那看看新文吧!!我也是链接[新文] 

  还有这篇热度是真的低啊!还是链接[求赞!] 

  

评论(53)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