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

「路段」余未·叁·篇二

  时间线:全文完,未来段段见完0717的第二天早上。

  人物:除乔楠所有人。主写主要人物。

  幼儿园文笔!!文笔渣!!

  人物归引路星大大  ooc归我

  不喜欢左上角 谢谢配合!

----------分--割--线----------

  「宋意一度觉得,如果段嘉衍面对的不是路星辞,依照段嘉衍的性格,说不定早就用暴力解决问题了。

  段嘉衍的手机震了震,是江祈念在微信上问他路星辞有没有收下奶茶。

  段嘉衍磨了磨牙,回了个收下了,他看向宋意:“你说,路星辞和我……嗯?”

  和段嘉衍不同,宋意是个omega,他远比段嘉衍清楚路星辞作为alpha的吸引力。虽然段嘉衍长得很吸引人,可这玩意儿除去外表,标准垃圾二世祖。

  但宋意肯定不能这么说,这么说了,他估计要被脑子里缺乏abo性别概念的段嘉衍暴打一顿。

  宋意有一百种哄骗beta的方法:“嘻嘻,当然是你比较好,你比较平易近人,班长那样的注定是我得不到的alpha,姐妹看看就行了。”

  段嘉衍:“…………”」

  

  

  (虽然但是……段段啊,生理知识咱还得补补,因为有只畜生盯上你了……)

  (附议ls!!)

  (什么和段段不同,段段也是omega!)

  (我为段段打抱不平!一中最叼的omega!吊打alpha的段段!!!)

  (但……那不还是omega吗……)

  (……标准垃圾二世祖……小意意啊,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啊。)

  (温馨提示:饭不能乱吃。)

  (哄骗beta的一百种方法……知道为什么没用吗?因为你段哥是个omega。)

  

  

  段嘉衍看了眼宋意,“就知道你说的话不能信。”

  宋意:有没有洞让我钻一下……

  陈越朝路星辞笑了两声,“还垃圾二世祖,人家明明是嫁进了豪门。”

  路星辞瞪了眼陈越,陈越默默加入了找洞小队。

  段嘉衍抬头对上路星辞的眸子,“我凶吗?为什么弹幕都说我叼。”

  路星辞轻笑,“不凶。”

  坐在两人旁的某些人:嗝,饱了。

  沈驰烈:本来还想看戏……却忘了你俩已经合法……单身狗抗议……

  

  #论段嘉衍到底屌不屌#

  

  

 「猝不及防听见了这一声姐妹,段嘉衍问:“你们男o什么时候流行起互称姐妹了?”

  宋意见这祖宗的注意力被转移了,趁热打铁:“我们男o流行的可多了,你知道什么叫——”

  段嘉衍突然眯了眯眼,气势惊人:“我平易近人?”

  宋意:“…………”

  段嘉衍却一下泄了气,他懒洋洋地戳了戳江祈念送来的奶茶,自言自语:“我都这么平易近人了,喜欢我一下会死吗?”

  有那么一瞬间,宋意是有点被他可爱到的。

  也就一瞬间。」

  

  

  (哇哦~段段好萌!!)

  (别想,是某狗的……)

  (单扣一个6,赠ls……)

  (所以阿也应该谢谢路路,如果没有路路斩了你的桃花,你也见不到路路这样的……狗……畜生?)

  (狗畜生就很形象……)

  

  

  段嘉衍虽然非常不认可路星辞斩了他的桃花,但还是点了点头,确实畜生。

  路星辞怎么可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笑着弹了弹他的脑门。

  

  

  #论路星辞是怎么畜生的#

  #论有一情侣当场秀恩爱,还不能惹#

  #单身狗什么时候能享受维权#

  

  

 「一股“老子就是想搞事”的气息从段嘉衍身上蔓延开来,男生掀了掀眼皮,要笑不笑。

  “我脚崴了,不方便拿,去趟教室再下来病情可能要加重。”他一边说,一边对上路星辞的眼睛:“班长,要不你把校服脱给我,帮助一下有困难的同学?”

  …………

  小段,是真正的莽夫。

  …………

  在所有人的凝视下,路星辞勾起唇角,目光里透着点儿戏谑。

  “好巧,我重感冒,脱一件衣服病情可能会加重。”

  才下过雨,客观来说,操场上是挺冷的。

  宋意正觉得这句话似曾相识,就见路星辞扫了一眼只穿了一件卫衣的段嘉衍,神情松散:“要不你把你卫衣脱了,我拿校服和你换?”

  路星辞这句嘲讽,刻薄而不失礼貌。

  气氛微妙。」

  

  

  (……每日一问,路星辞是怎么追到小段的?)

  (我以为你俩要打架……结果……你俩这是在调情?)

  (顾不得姜瑶说路星辞进度不行,就这就这?)

  (你告诉我,这进展怎么可能快?!)

  (……由隔壁校服事件可知,omega向alpha借校服是在耍流氓,alpha借给omega校服同理……所以,这俩正大光明的耍流氓?!)

  (…………)

  (…………)

  

  

  #肖彦洛知予:……你直接喊我们名字行了#

  #路星辞改名——路畜生#

  #某公司年轻总裁竟光天化日之下对未分化omega耍流氓#

  #0717:热搜头条我都想好了,不谢#

  

  

  姜瑶十分嫌弃看了眼路星辞,“我怎么就有个你这样的儿子。”虽然你现在把人家拐了来。

  路星辞:“…………”我有罪。

  但……白菜我拱来了!!!

  段嘉衍:你还挺自豪啊……

  宋·当事人·意:我本以为你们要吵架,结果你们在……调情?

  

  

  

----------分--割--线----------

  我来更新了,别问,问就是被催的。

  上午数学,下午物理的我(╯°Д°)╯

  物理那是人学的东西吗!!!

  @tendet-落鸢🥀 你要的饭,浓缩就是精华。

----------分--割--线----------

  

  看看我潦草了两天的画,画画只是兴趣!!!画的不好轻喷!!

  有想看的梗可以加私我,老福特私信最近总是聊着聊着就找不到了。

  好了,我滚了。

  蹲子别乱放,放在我置顶楼!!

  谢谢配合~~

  有错提出来!!会改!!谢谢!!

  

  

  

  

  

  

  

评论(94)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