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

「究惑」回溯·玖

   时间线:究惑两人都是监考官时

   人物:书里有的角色几乎都会写的

   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

   人物归木苏里大大  ooc归我

   原文照实体书写的 可能会有删减 别打我!!

   不喜欢左上角谢谢配合~

----------------------------------------------------

  休息时间已结束,为观影体验达到最佳,弹幕已自动隐藏。

  

  正在播放:最后的晚餐-1.监考官

  

  「于闻蹲在炉边,垂头丧气地往里扔木枝。火光摇曳,他闷闷地看了一会儿,觉得临死前有必要找人聊聊感受。结果一抬头,就见他哥站在旁边烤手,一副兴致缺缺的冷淡模样,于闻考虑了两秒,决定还是安静地死。」

  

  “噗哈哈哈,这个于闻简直就是我们的开心果哈哈哈哈。”

  

  “不愧是A,兴致缺缺的冷淡模样。”

  

  于闻听着,非常郁闷,心说这不是我哥的爱情故事吗,怎么就是我黑历史……

  

  秦究笑着,“大考官,这是你弟弟?”

  

  游惑板着脸,冷冷道:“喜欢?喜欢就拿去。”

  

  秦究:“怎么能啊,我只喜欢你啊大考官。”

  

  于闻:……嘤?

  

  「于闻看游惑没走,也没敢乱动。他记起高考前老师叮嘱过的话,让他们没有头绪的时候就多读几遍题干。于是他就杵在墙壁前,反复咕哝着:“一群游客来到雪山?游客、雪山……”

  

  念完一回神,他发现屋内格外安静,所有人都屏息看着他。

  

  于闻讪讪地说:“我就念念。”

  

  老于有着传统家长都有的毛病,人多的时候,希望孩子当个猴:“想到什么了吗?说说看。”

  

  于闻翻了个白眼:“没有。”

  

  众人满脸失望,又继续翻箱倒柜。只有纹身男不依不饶,他怀疑地打量着于闻:“真没有?别是想到什么藏着掖着吧?

  

  于闻:“我干吗藏着掖着?”

  

  纹身男盯着他的眼睛看了一会儿,弄得人很不爽快:“行吧,最好没有。”」

  

  于·猴儿·闻翻了个白眼,“呵呵,老于不好意思啊,辜负了你的信任。”

  

  老于尴尬摸了摸鼻头。

  

  众考生:曾经我们也是家里的猴儿……

  

  

  「于闻无声地伸出一根手指,心说,傻逼。

  

  此同学高考前刚成年,正处于自恋的巅峰期,觉得普天之下尽傻逼,亲爸爸都不能幸免,唯一的例外就是游惑。

  

  其实他跟游惑熟悉起来,也就是这两年的事。老于说游惑之前在国外待着养病,后来时不时会回国一趟。每次回来,都会去他家小住两天。两天两天地加起来,实际也没多长。但于闻凭借着从未用在学习上的钻研精神,还是了解到了一些事。」

  

  

  “哈哈哈普天之下尽傻逼,哈哈哈嗯?”

  

  “自恋的巅峰期鹅鹅鹅鹅鹅哈哈哈。”

  

  老于一巴掌呼在了于闻头上,“你要是学习用怎么个劲就好了。”

  

  于闻真的开始怀疑这本书是介绍自己的黑历史了……

  

  “养病……”

  

  秦究本来还在笑,看见后面笑容逐渐消失,手握着游惑,养病……

  

  游惑被这一抓顿了下,下意识想把手抽出来,又反应过来,这不是别人,是秦究。

  

  

  「比如游惑的记忆力有点儿问题,他对某几年发生的事、碰到的人毫无印象。在国外养病也是因为这个。再比如家里几个长辈都有点儿怕他。」

  

  楚月盯着屏幕,“记忆力有问题应该就是系统清除记忆了。”

  

  “嗯,系统清理记忆彻底。”游惑接着说。

  

  秦究深有体会,也嗯了一声。

  

  片刻后,楚月又笑了声,“没关系,现在我们有大把的优势对付系统。”

  

  

  「于闻过来的时候,游惑就站在门边的阴影里,比鸡吓人。」

  

  游·比鸡吓人·惑冷冷瞪了眼于闻。

  

  于闻默默退出了游惑的视线范围。

  

  众考官:确实吓人……

  

  众考生:我觉得你说的对……

  

  「于闻怂得不行:“你举个例子。”

  

  游惑:“跟雪山有关的题有哪些?”

  

  于闻:“……不太知道。”

  

  游惑:“你没上学?”

  

  于闻:“上了……”

  

  游惑:“上给狗了?”

  

  于闻:“学了点技巧……三长一短选最短,三短一长选最长,两长两短就选B,参差不齐就像C,物理基本靠这个。”

  

  游惑:“…………”

  

  于闻:“还有一点至关重要。”

  

  游惑:“…………”

  

  于闻:“学会放弃。”

  

  游惑:“滚。”

  

  于闻怀疑再说下去,斧头会插在自己脑门上,于是讪讪闭了嘴。」

  

  于闻捂着脸,这本书干脆改名叫他的黑历史于闻版吧,还十分生动形象……

  

  “哈哈哈哈哈哈A你表弟还挺可爱的啊哈哈哈。”楚月笑着说。

  

  熟悉的人都知道楚月说得可爱是指小傻子,游惑当然也知道。

  

  而我们的大考官非常善良,丝毫没有想告诉于闻的意思,嗯没错,非常的善良。

  

  “哈哈哈哈于闻就是个开心果哈哈哈。”

  

  “游大佬都无语了哈哈哈。”

  

  因为看了前面的视频,众考生对考官A的好感翻了好几番,没了之前的约束,还顺带将系统代言人的称呼换成了游大佬。

  

  秦究笑着和于闻搭话,“你哥那么善良,不可能将斧头插你脑门上,放心吧。”

  

  于闻勉强挤出一个笑回应秦究。

  

  秦究又想了想,“但如果是我的话……”

  

  “我感觉大考官真的能做出来。”

  

  游惑:………

  

  

  「他扭头一看,游惑居高临下看着他,冷着脸不耐烦地喝道:“别疯了,墙不对劲!”

  

  秃顶下意识挣扎了两下,脸都憋红了,也没能把手抽回来。

  

  “于闻。”游惑转头,“那边的麻绳给我。”

  

  秃顶脸红脖子粗地跟他较劲:“你干什么?!”

  

  游惑接过麻绳,单手灵活地挽了个结,在秃顶身上一绕一抽,连胳膊带手一起捆上了。

  

  于闻惊呆了:“哥,你以前是干什么的?怎么捆得这么熟练?”

  

  游惑浅色的眼睛朝他一扫。于闻这才想起来,他哥可能自己都不知道。」

  

  

  考官们齐声道:“绑考生的,做监考官的,知道了吗?”

  

  于闻讪讪点了点头,现在知道了。

  

  秦究挑了挑眉,“绑我的是吧大考官。”

  

  游惑冷冷嗯了声。

  

  楚月贱兮兮笑了笑,捆绑play嘿嘿嘿~~

  

  像是知道她在想什么般,楚月抬头对上游惑浅色的双眸。

  

  游惑:眼神警告jpg.

  

  楚月:装看不见jpg.

  

  秦究:莫名吃醋jpg.

  

  

  「违规警告:没有使用合格的考试文具,已通知监考。

  

  监考官:001、154、922」

  

  

  高齐看着屏幕里的001号,“我其实还挺好奇未来的001是谁。”

  

  0717:你不好奇,相信我。

  

  高齐:…………仙女皱眉jpg.

  

  

  

----------分--割--线----------

小剧场:

  游惑:你喜欢炸系统……

  秦究:我喜欢炸系统!

  游惑:还是喜欢我……

  秦究:…………

  游惑:…………

  秦究:亲爱的你在问一遍。

  游惑:你喜欢沙发还是门外?

  秦究:装听不懂jpg.

  秦究:我喜欢在你上面。

  游惑:…………

  游惑:……有病的操作。

  [手动狗头jpg.]

  

----------分--割--线----------

  全文2.9k+

  嘿嘿嘿~我想起来这个了~

  原谅我忘了它这么久

  有错提出来!!懒得改!!不客气!!

  

  

  

  

  

  

  

  

  

  

  

评论(4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