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

「究惑」回溯·捌

   时间线:究惑两人都是监考官时

   人物:书里有的角色几乎都会写的

   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

   人物归木苏里大大  ooc归我

   原文照实体书写的 可能会有删减 别打我!!

   不喜欢左上角谢谢配合~

----------------------------------------------------

  请各位于十分钟后在大厅观影处集合。

  

  秦究靠着门,看着游惑笑。

  

  游惑瞪了他一眼,从房间配的衣柜里翻出了件高领毛衣。

  

  下楼时,两人与打着哈欠的楚月打了个照面。

  

  楚月瞥了眼游惑的衣服,贱兮兮笑了声,又看见游惑黑着的脸,轻咳两声,冲秦究比了个拇指,跑了下去。

  

  秦究笑着拉去游惑的手,“走吧大考官。”

  

  游惑不语,在座位坐下。

  

  高齐看着游惑换了衣服,疑惑开口,“A,你怎么换衣服了?”

  

  赵嘉彤连忙堵住他作死的嘴。

  

  高齐又看了眼勾着笑的秦究,怒吼道:“秦究!!你他妈又带坏A!”

  

  秦究装作无辜往游惑那里蹭了蹭。

  

  游惑毫不留情给了他一肘。

  

  滴!滴!阅读系统已自动更新,正在加载文案。

  

  「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简称全球高考。真身刷题,及格活命。考制一月一改革,偶尔随机。

  

  梗概:两位大佬对着骚。

  

  1v1,HE。

  

  主角:秦究、游惑。」

  

  楚月挑了挑眉,“两位大佬对着骚。秦究,游惑。”

  

  秦究本人笑得像只狗,游惑依旧是万年不变的冰山脸。

  

  正在加载弹幕,来自三次元你们的粉丝。

  

  (啾啾嚯嚯!!!老公!!)

  

  (活的嚯嚯!!斯哈斯哈!)

  

  (啊啊啊啊啊!!嚯嚯看我!!)

  

  (啾啾is watching you)

  

  (咳咳!谢谢!!)

  

  请选择观看方式,限制数量为:2。

  

  1.片段。

  

  2.语录。

  

  3.图片。

  

  4.听歌。

  

  “大考官,要选哪个?”秦究笑着问。

  

  游惑看了眼他,抿了抿唇,“1和2。”

  

  已自动绑定选项1和选项2,正在加载语录。

  

  「爱恨真是奇怪的东西,有的早已腐烂入土,有的刻骨。」

  

  (刀子!!!!)

  

  (**系统,好好的拆散人家干什么,还**消除记忆,消**消。)

  

  (失忆两次还能相爱。)

  

  不和谐话音及透露剧情将自动屏蔽。

  

  自动提醒,秦究失忆了三次。

  

  秦究顿了顿,“能告诉我是哪三次吗?”

  

  当然可以,只要不涉及剧情透露及对本空间造成危害,我都会尽可能告诉你。

  

  「秦究第一次失忆是作为考生及敢死队队员,被系统清除关于敢死队的记忆。

  

  秦究第二次失忆是作为考生,重考次数达到上限,被强行踢出系统。

  

  秦究第三次失忆是作为监考官,和考官A及考官Z炸系统失败,清除记忆,包括考官A在系统中除房子以外所有东西。」

  

  秦究抿着唇,他又食言了。

  

  正在加载第二条语录。

  

  「我叫秦究,我来找我的真实。」

  

  (我叫秦究,我来找我的真实。)

  

  (我叫秦究,我来找我的真实。)

  

  (我叫秦究,我来找我的真实。)

  

  (我叫秦究,我来找我的真实。)

  

  (…………)

  

  楚月调侃,“可以啊秦究,情话一套一套的。”

  

  秦究挤出一个笑。

  

  正在加载第三条语录。

  

  「两千三百一十二天,他们相遇在寒风朔雪中。以为是初见,其实是重逢。」

  

  (他们分别了六年多。)

  

  (又是刀子……)

  

  (他们分别了两千三百一十二天……)

  

  (在这期间,秦究对昔日爱人的印象只是从别人口中知道,游惑做了手术,除了那个**[耳钉]是秦究给他的,其他什么都没有,而他也不知道**[耳钉]是从哪来的。)

  

  (万恶的系统!!!)

  

  (**[耳钉]被屏蔽了哎。)

  

  (对啊,**[耳钉]可是主要东西,****[撤销密钥]啊,[恢复记忆]的重要东西!!)

  

  (ls都快屏没了。)

  

  秦究将游惑抱住,“大考官,我爱你。”

  

  游惑看着屏幕上的话也不太好受,他的选择会是对的吗,可是他分明就是不想让秦究再来踏这个坑。

  

  “我也是。”

  

  检测到重要人物情绪不稳,预留半小时为自动放松平缓心情。

  

  

----------分--割--线----------

  不怎么舒服,阳了难受。

  请几天假,好了我就更。

  彩蛋是秦某和游某之回家的诱惑,半个车吧。

  有错提出来!!会改!!谢谢!!!

  ooc指出谢谢。

  

  

  

  

  

  

  

  

评论(40)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