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

「究惑」回溯·陆

   时间线:究惑两人都是监考官时

   人物:书里有的角色几乎都会写的

   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

   人物归木苏里大大  ooc归我

   原文照实体书写的 可能会有删减 别打我!!

   不喜欢左上角谢谢配合~

----------------------------------------------------

  警报!!警报!!

  

  “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检测到不明物体侵入!!

  

  “不明物体?”

  

  考官A、考官Z,系统现在正在找你们,我目前权限不够,现在把你们送回去,等我破解了你们那个系统,我再把你们拉进来,大概两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两人嗯了声,瞬间消失在空间。

  

  屏幕闪了闪,转换成双子大楼的会议室里。

  

  「游惑和楚月相对无言坐了5分钟,系统的红色警报响个不停,好好的会议室变成了蹦迪现场。

  

  “考官A和考官Z请立即寻找监考官与考生!”

  

  两人没搭理它,系统的警报声响个不停。

  

  是个人就会烦。

  

  游惑揉了揉太阳穴,身上的伤口隐隐作痛,“够了,闭嘴。”

  

  “考官A和考官的请立即寻找监考官与考生!”

  

  游惑冷冷道:“不在。”

  

  “考官A,我的监考官和考生哪里去了?”

  

  游惑心烦,胡嘴乱扯道:“死了。”

  

  五秒后,大楼的警报解除。」

  

  死了的监考官:……

  

  死了的考生:……

  

  我们会谢谢你的……

  

  「两人走出会议室,解了锁,进入了主控中心。

  

  楚月深呼了口气,“你发现了吗?”

  

  游惑嗯了声,“你说哪个?有系统还是bug?”

  

  楚月扯出一个笑,感情他们俩想的不是一个东西,“不是,那个什么系统,它能恢复Gin的记忆。”

  

  游惑不出声了。

  

  楚月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刚想开口,两人神情迅速紧绷。游惑从后掏出枪,对着一个角落。

  

  “是?”——是系统吗?

  

  “不。”——不是,现在疯不到主控中心。

  

  “打?”——把它打掉?

  

  “无。”——没有恶意。

  

  “留?”——把它留下?

  

  “嗯。”——嗯。

  

  游惑将枪收起,向主控台看去,抬了抬下巴。楚月笑着走过去,边在屏幕上点着,边和游惑聊天。

  

  “你挺能忍啊。不是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吗,要是让那个什么系统给秦究恢复了记忆,嘿嘿嘿。”

  

  听见最后的笑,游惑呵了声,“我的违规记录能删了吗?”」

  

  考生:“主监考官也会违规吗?”

  

  “当然啊,不过考官A也有违规记录吗?”

  

  连高齐都呆了片刻,“操,A他违规了!?”

  

  秦究看着屏幕里楚月说这个空间可以恢复他的记忆,“0717,我……”

  

  恢复记忆对吗?当然可以,记得和他说声抱歉。

  

  秦究只感觉头疼得很,零零碎碎的记忆碎片在脑子里拼接。

  

  大考官,我弱小的心灵……

  

  大考官,又见面了……

  

  大考官,你的领口有些潮……

  

  大考官,你愿意和我这个死对头兼半个下属……

  

  秦究看着屏幕里面无表情的游惑,大考官,我想你了。

  

  「楚月啊了声,“删删删,怎么删?把操作台炸了?你闲的没事干了?”

  

  游惑靠在操作台,“你没看见那个什么空间里有个片段是白灯区?”

  

  “看见了啊,怎么了……怎么了!白灯区?那个什么系统怎么知道的?”

  

  两人相继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白灯区!?A不会去过白灯区吧!

  

  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行了,什么都敢靠哈,回去休息去。”楚月撇了眼游惑。

  

  游惑嗯了声,听着楚月念叨,向主控中心外走去。

  

  游惑没着急回去,先去了趟医务室,拿了几瓶酒精和几捆绷带。

  

  回到房内,系统的声音传来,“主监考官A,欢迎回家。”」

  

  “A的房间为什么会有系统!?”

  

  “前面的视频你没看见?”

  

  某监考官:我还真没看见……

  

  「游惑应了声,把伤口处理了下,看着窗台挂着的风铃,默默笑了声。

  

  从书架的一个角落翻出了一个本子,本子的纸质有些糙,纸角泛黄,应该是翻过很多次。

  

  游惑翻开本子,一张照片露了出来,那是一张照片,照片里的两人衣着算不上整洁,都带有血迹。

  

  那是他和秦究的合照,在系统将秦究送出系统时,他找了无数监控,想要留下这个回忆。」

  

  秦究想用围巾遮住胸前的血迹不让游惑发现,可他不知道的是,游惑已经看不见了。

  

  秦究看着屏幕,有些难受,大考官,我想见见你,和你说说我有多想你。

  

  高齐问道:“看不见是为什么?”

  

  考官A和考官Z有一个计划你们记得吗?

  

  “记得。”

  

  他们的计划就是炸掉系统,送所有人回家,而秦究的出现帮助他们降低了系统的许多缜密度。

  

  两人的计划一开始因为秦究的离开而出现意外,秦究被踢出系统,A受了处罚。第二次秦究和A记忆被消除,A被踢出系统,Z去了最破的休息处。

  

  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炸系统成功,所有人都回去了。

  

  “所以,主监考官也是要炸系统吗?

  

  是。

  

  全场哗然。

  

  秦究听着它说,问道,“所以,考官A先生受到的处罚是什么?”

  

  不能说,万一游大佬要炸掉我呢?

  

  “所以,处罚很危险对吗?”

  

  不能说,万一游大佬要炸掉我呢?

  

  秦究:…………

  

  那就是了。

  

  正在加载,权限管理,融合,欢迎回来。

  

  机械声响起,两位主监考官再次出现,游惑看着大屏幕,“那个东西是你。”

  

  他虽然是在问0717,但是十分肯定。

  

  是。

  

  请问考官A第一次违规事项是什么?考虑到问题难度过大,此题不禁言,请立刻作答。

  

  游惑:我才重新进来就问这么大的吗?

  楚月:期待某人马甲掉光。

  

  

  

  

  

  2600+

  亿点点敷衍了……

  关键是真的没什么思路,想鸽又觉得算了。

  下面就是真真实实的阅读体了。

  脑细胞不够,想不出什么来了。

  有错提出来!!!会改!!!谢谢!!

  

  

  

  

  

  

  

  

评论(80)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