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

「究惑」回溯·过年

   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

   人物归木苏里大大  ooc归我

   不喜欢左上角谢谢配合~

 1.7k+!!!短篇!!

----------------------------------------------------

  天色渐暗,地铁站人群熙攘,秦究紧紧握住游惑的手,随着人流进入了列车。

  

  地铁站的播报声传来:“GAZ922154078021DE号列车即将出发,请没上车的乘客抓紧时间。”

  

  秦究将游惑拉进里面,将人群阻隔,看着游惑低头打字,嘴角轻轻扬起。

  

  楚月:你们什么时候到?

  

  游惑:马上,在车上。

  

  楚月:好。

  

  15分钟后,两人来到一家饭店房间外,秦究推开门,几个熟悉的人和初代监考官都在。

  

  楚月招呼两人进来,“行了,你俩别站门口了,来来来,特意给你俩留的邻座。”

  

  秦究特别满意,拉着游惑就坐了过去。

  

  房间内欢声笑语,不知道是谁先说了句,楚月一杯子放在桌子上,“玩!A你也给我坐着!”

  

  刚想拒绝真心话大冒险的锦鲤嚯嚯被迫营业。

  

  酒瓶子转来转去,最后停住了922的面前,游惑下意识松了口气。

  

  “来来来!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是男人就选大冒险!”078嚷嚷道。

  

  真心话那堆牌悄悄被赵嘉彤和楚月藏了起来。

  

  922看了眼卡牌,双手合十,小声嘀咕,“上天保佑,让我今晚还能睡床。”

  

  922说话声很小,就坐在他旁边的154听见了。154觉得好笑。

  

  922抽出牌,连忙把牌反扣,“我喝酒!我喝酒!我喝酒!”

  

  “是什么?”有人去抢卡牌。

  

  154好奇牌里是什么问题。

  

  [和你对象说分手,并拉黑。]

  

  趁众人抢卡片时,922先一步将三杯酒喝了下去。

  

  “922,你卑鄙!”

  

  “我这叫机智!”922的鼻子都快翘天上了。

  

  154笑出声来,922一听屁颠屁颠跑过去像只树袋熊一样挂在154身上。

  

  瓶子继续转,完美停在了锦鲤前。

  

  游·锦鲤·惑运气依旧正常发挥:……

  

  游惑随手抽了张,看了眼卡牌的内容,脸迅速黑了下去,秦究却在旁边笑得像个傻子。

  

  游惑想伸手拿酒,却被秦究拉住,身子被压下去,秦究攻势强烈的吻附上他的唇。

  

  卡牌顺势掉在地上,楚月将牌捡起。

  

  [和你对象亲吻1分钟。]

  

  922啊了声,“不公平!凭什么我抽不到这么好的牌!”

  

  154脸一僵,扭头看向922。

  

  922立马闭嘴,在嘴边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

  

  一分钟完,秦究意犹未尽从游惑身上起来,舔了舔唇。

  

  游惑:………有病。

  

  护崽子高齐:“你tm给我放开A!”

  

  瓶子继续转,再一次在锦鲤面前停了下来。

  

  游惑:…………

  

  游惑黑着脸又伸手抽了张。

  

  [拉黑你对象所有联系方式。]

  

  游惑迅速掏出手机,短信、电话甚至连社交平台和支付宝都拉黑了秦究。

  

  “哎,微信,微信没拉黑!”有人起哄。

  

  游惑挑了挑眉,屏幕对着众人,点开微信秦究的头像。

  

  最近一条信息是三天前,而秦究已经在游惑的黑名单里待了三天。

  

  秦究舌尖顶了顶上唇,怎么办?媳妇要闹就闹吧,反正小情侣床头吵架床尾和。

  

  楚月放肆地笑,“哈哈Gin你真惨哈哈。”

  

  秦究笑着应了声:“我有对象。”

  

  楚月笑容逐渐消失。

  

  瓶子旋转,这次老天有眼没有转到游惑,而是游惑旁边的楚月。

  

  楚月笑呵呵抽了张牌。

  

  [说出在场随意一个人别人不知道的事情。]

  

  楚月非常满意这张牌,“A吧,小时候嗜甜,现在还行,之前在研究室我俩跑出玩,他就被人贩子用糖骗走了哈哈哈,我当时找了半天没找到他,结果那个骗子路痴哈哈哈,A自己回来了,还把那个人贩子送警局里了哈哈哈。”

  

  游惑脸又黑了几分。

  

  “哈哈哈哈A你真六,新型反诈骗子。”

  

  众人闹哄哄地,窗外的钟声响起。

  

  “来来来,酒瓶快点!”楚月招呼大家。

  

  “3。”

  

  “2。”

  

  “1。”

  

  “新年快乐!”

  

  秦究凑近游惑的耳边,轻声道:“大考官,新年快乐。”

  

  游惑一晚上不知道喝了多少,此时坐在秦究的身旁,也看向他,“嗯,新年快乐。”

  

  

  

  

  

  

  

  

  

  

  

  

  

  

评论(88)

热度(1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