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

「路段」余未·拾玖·篇一

   时间线:段嘉衍在南山医院得应激症时

   人物:书里有的角色几乎都会写的(不加乔楠垃圾玩意

   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

   人物归引路星大大  ooc归我

   原文照实体书写的 可能会有删减 别打我!!

   不喜欢左上角谢谢配合~

----------------------------------------------------

  段嘉衍看着姜瑶,一瞬间不知道叫什么。

  “路哥,我现在叫你以前的妈叫什么?”段嘉衍沉默片刻问道。

  路星辞也沉默了,片刻后开口道:“你叫妈?”

  (是什么难住了一个高考状元?)

  (到底是社会的……不好意思串台了。)

  (是媳妇叫以前的家长叫什么。)

  (哈哈哈哈,路路沉默。)

  姜瑶看着屏幕里的段嘉衍,“没事,叫妈就行。”

  检测到片段领证,正在加载。

  「“要不找个时间,把证领了。”

  段嘉衍都快睡着了,意识朦胧中回了句:“什么证?”

  路星辞瞅他一会儿,见他即将阖上眼睛,干脆直截了当地说:“想结婚了。”

  段嘉衍的大脑空白了片秒。

  确定自己没听错,刚酝踉出来的睡意烟消云散。他和路星辞面对面,神色茫然:“结婚?是我想的那个结婚吗?你为什么突然提这个?”

  路星辞的掌心抵着段嘉衍的后脑,让他和自己目光对上:“不是突然的,我想挺久了。”

  “………”

  段嘉衍一时之间说不出一句话来。

  见他沉默,路星辞翻身压在段嘉衍身上。有些冰冷的手指抵住段嘉衍的下巴,轻轻一滑。

  才被他折腾了一下午,段嘉衍本能地感到了危险。」

  (把证领了~)

  (想结婚了~)

  (想挺久了~)

  (折腾了一下午~)

  (本能感到了危险~)

  (怎么折腾的~讲来听听~)

  (ls把裤子穿上~这里不是无人区~)

  段嘉衍轻笑,“你当时还说我是渣男呢。”

  路星辞握住他的手,也笑道,“嗯,我的错,我是渣男。”

  熊仔一腿踹在了路星辞头上,喵了两声,段嘉衍撸了撸头顶的熊仔,“路星辞,你儿子也不允许你当渣男,你儿子还是向着我。”

  路星辞抓了下熊仔的腿,“嗯,我不当渣男,熊仔当渣男。”

  (哈哈哈,熊仔向段段。)

  (路星辞:家庭低位。)

  (段嘉衍:家庭帝位。)

  (熊仔:抱大腿。)

  (哈哈哈哈哈哈,路路卑微。)

  段嘉衍:“我觉得我未来养的猫还是非常识时务的。”

  路星辞嗯了声,“阿也最棒了。”

  两家父母对视,看着孩子过得幸福,都笑了。

  「“你把自己说过的话都忘了?”

  ……“你想当渣男?”

  ……“瞎说什么呢,我是那种人吗?”

  ……“你当然不是。”

  ……“结结结,立即结。最近的民政局几点下班?现在起床还来得及吗?”

  ……“来得及,起来吧。”

  ……“真要现在啊?”“现在过去是不是太赶时间了,要不明天吧。”

  ……“明天一早,我们就去民政局门口等着?我一定不睡懒觉。”

  ……“逗你的。”

  ……“我一会儿有事要去学校。”“你睡一觉吧,我回来接你吃饭。”」

  (路路你是怎么能说阿也是渣男的!)

  (段段!你是不是忘了你还是个校霸!)

  (宁城一霸!!为什么服软了!!)

  (因为路星辞啊!!!)

  (他说,我的阿也。)

  (都听你的,而你是我的。)

  (人闲车慢马,路遥星亦辞。)

  (天阔云海深,段生嘉华衍。)

  (一个alpha愿意替omega带抑制剂,意味着珍视与保护。)

  (我只有你了。)

  (你最耀眼了。)

  “这是?”段嘉衍微愣,转而又笑道,“是我们说过的话。”

  路星辞也愣了一下,笑意掩盖不住,“嗯,都听你的,而你是我的。”

  “是你的,都是你的。”段嘉衍又补充道,“哥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也叫哥哥了!!!)

  (冷静冷静……个屁!!!啊啊啊啊!!!)

  (路星辞:人生赢家。)

  (路星辞这辈子出生在罗马,颜值爆顶,为什么对象都这么好!!!!)

  (路星辞这辈子赢在了大气层!!)

  “嗯嗯嗯,宁城一中ABO论坛帖号10024,点击收获你段哥的爱情故事,818一中校草和校霸的爱恨情仇”段嘉衍笑着。

  半晌后又忍不住笑了,“从情敌到情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段段好看!!舔屏!!)

  (路段爱情羡慕不来!!!)

  (宁城一中ABO论坛帖号10024,点击收获你段哥的爱情故事。)

  (从情敌到情人,818一中校草和校霸的爱恨情仇。)

  (段段路路百年好合!!)

  屏幕里的他们在笑,空间里的他们也在笑。

 「你最耀眼了

  春天的和风挤进书页间

  夏天的黄昏浮着花草香

  秋天的月色停在路灯下

  冬天的细雪敲打玻璃窗

  见过你之后,风花雪月都黯淡无光。」

  (啊啊啊啊!!!)

  (路路情商爆表!!!!)

  (莫名想到周行琛的“3000米长跑,菜是原罪,但你可以永远依靠段嘉衍,因为他从不犯罪。”)

  (……好好的气氛,为什么要破坏。)

  「春寒过去后,气温逐渐回暖,天空呈现出清澈的钴蓝色。

  为了拍结婚证,两个人都穿了白衬衫。段嘉衍盯着这张意义非凡的合照看了半晌,目光下滑,在姓名那栏停顿。

  “路哥,”他喊喊了旁边人一声:“咱俩这下真合法了。”

  他说这话时,语气不由得带上了几分认真,话一出口,段嘉衍就觉得自己有点傻。想不到路星辞没笑话他,而是点了点头,“是这样。”」

  (路段百年好合!)

  (路段百年好合!)

  (路段百年好合!)

  (路段百年好合!)

  (……)

  弹幕刷个不停,屏幕里和空间里的四人同时笑了,会,一定会。


  

  2400+

  我滚了更新了哈哈哈。

  我有稿子!!真的别催了,嘤嘤嘤,人家都掉小珍珠了。

  没啥好说的,就这样吧。

  有错提出来!!会改!!谢谢!!



  

评论(151)

热度(40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