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

「路段」余未·壹·篇一

 时间线:段嘉衍在南山医院得应激症时

   人物:书里有的角色几乎都会写的(不加乔楠垃圾玩意

   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

   人物归引路星大大  ooc归我

   原文照实体书写的 可能会有删减 别打我!!

   不喜欢左上角谢谢配合~

----------------------------------------------------

九月末的宁城,气温逐渐转凉。

「窗外淅淅沥沥下着雨,天色黯淡,正是适合睡懒觉的天气。」

「教室后排的同学们已经倒了一半,往常第一个倒下的段嘉衍此刻散漫地撑着脸,正在微信上和女神聊天。」

「女神江祈念是艺术班的学生。他俩聊天有一段时间了,两个人还算熟悉,江祈念说下节课给他送奶茶,段嘉衍的倦意散了大半,唇角弯出一点儿笑来。」

「刚打完字,段嘉衍总感觉有人在看自己,他下意识抬头,正好和讲台上的物理老师四目相对。」

「…………」

「段嘉衍站起来,瞟了眼教室的大屏幕,似乎一溜都是选择题:“我选c?”」

「…………」

「她话音刚落,段嘉衍的笑容一顿,敛去几分:“路星辞?”」

「…………」

「路星辞的舌尖有意无意地舔了一下。」

  段嘉衍只感觉头一晕,一睁眼,宋意的大脸出现在他面前,“卧槽,宋意你吓谁呢?”

  宋意无辜道,“你躺半天了,沈驰烈都叫你半天了你也不起。”

  段嘉衍摆了摆手。

  陈越看着路星辞挑了挑眉,“那不是段嘉衍”

  路星辞看了看段嘉衍,嗯,暂时没什么事,临时标记有用。

  欢迎来到0717号阅读体空间。我是系统0717号。

  路星辞皱了皱眉,“为什么要带我们来这里,目的?”

  当然是让你们看你们的未来了啦,看完了你们就可以离开了。

  路星辞依旧皱着眉:“为什么?不怕我们改变他吗?”

  当然,你们的未来掌握在你们自己手里,我只是让你们看一下。

  宋意拽了拽段嘉衍的胳膊:“小段,好酷哦,你说我们未来还认识吗?你会不会攀高枝离我而去。”

  段嘉衍嘴角抽了抽。

  下面宣布游戏规则,回答问题,答对后即可观看相应片段,答错随机播放黑历史。题目本人无法回答问题。

  这是什么垃圾规则。

  1.路星辞未来对象的性别是什么?

  A.alpha   B.beta  C.omega

  限时五分钟,路星辞已禁言。

  姜瑶温柔一笑,走到路星辞身边,一脸“我这便宜儿子最后有人要”的样子。

  “靠,这谁知道啊?”

  陈越看了眼路星辞,又看了眼段嘉衍,他记得段嘉衍好像分化成了个omega吧,小声嘀咕了声“omega?”

  检测到正确答案:omega 路星辞已解除禁言。下面开始播放片段。

  「南半球的夏季阳光明媚,热风中带着海水的味道。婚礼场地位于海岛的西面,正前方是一望无垠的湛蓝海湾。」

  「“我真想法到,路哥刚满20岁,直接来着***结婚了。”」

  「这是刚到法定年龄,就迫不及待跨入了坟——”陈越那个墓字还没说出口,感觉有人从后拍了他一下,一看是***,陈越立即变了口风:“**,你说路星辞的恨嫁之心是有多强烈?”」

  「***把手搭在陈越的肩膀上:“陈总,听说你最近在追我们摄影部的一个学弟?”」

  「陈越和路星辞一样报了d大,大二以后,陈越有事没事就要跑来逛 a大。经过路星辞提醒,***才发现这家伙醉翁之意不在酒,是对他部门的一个omega有意思。」

  「…………“**。”周行琛喊了他一声:“怎么就你一个人?路哥呢?”」

  「……顾梨对上***的视线,看了他少顷,真诚道:“今天很帅。”」

  「不知道谁说了一声:“**,你走快点儿啊,我们要见证你俩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

  “有个屁的婚纱。”***回头:“谁这么骚?出列啊,等会儿我亲手为你套上婚纱。”

  “别,别跟兄弟玩这种情趣。”说话的男生直摇头:“我怕被你老公扔海里。”」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那个套婚纱的兄弟哈哈哈。”

  “为什么打码啊?但是看这身形,感觉也是一个帅哥啊啊啊。”

  「眼看***突然安静下来,闹腾的几个人面面相觑,以为玩笑开得过分了点儿。还是陈越最先反应过来:“冒昧地问一句,你现在怎么称呼路哥?”

  ***可疑地保持了沉默。

  见他这样,周围人先后发出了意味深长的鬼叫。***干脆直接威胁:“你们想挨揍?”

  话音刚落,有人从后面拍拍他的肩膀。

  ***回头,看见路星辞站在自己身后,眉眼柔和地看着他:“在聊什么?”

  他半天没等着人,就想过来催一催,没想到一来就听见***打打杀杀的。

  他说话时,自然而然握住了***的手。

  ***的个子已经算高了,但和路星辞穿着同样款式的西装礼服,十指交错。画面有种难以形容的张力。

  …………“***,”陈越身为最不怕死的一个,还有胆子开***的玩笑:“你老公过来接你了,你是不是该表示一下?”

  ***没想到当着路星辞的面,他们也能瞎扯淡。他笑着啧了声:“你们都来劲儿了是吧?”

  …………“还信的自然信,你这是在赌球?”意识到旁边人从头到尾都没说话,***晃了晃两个人握在一起的手,习惯性地问:“路哥,你怎么不帮我?”」

  「路星辞侧过头,对上他的眼睛。

  ***和他目光交接,听见他恩了声,而后眼微勾,嗓音里依稀含着笑意:“就是觉得,他们说得也没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老公和我老公的老公结婚了!!)

  (我去,如果不是**正躺在我怀里,我会信你的鬼话?)

  (咳咳,路星辞is watching you)

  (谢谢楼上提醒!!)

  段嘉衍看着屏幕上接连出现的小字:“这是啥?”

  “这是弹幕哦,阿…小段,是异世界的人们发出来的。”

  段嘉衍总感觉刚刚系统想叫的不是小段,而是阿也?

  0717号:妈的,吓死我了。

  

  

  

  码字好累,鬼知道我打了多久,下次应该片段大多会缩减,我懒得打字啊啊啊,以后再也不催其他大大更新了,哭唧唧~

  2300+ 大多原文,下次不会了,狗头保命!!

  

评论(21)

热度(1288)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