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

「路段」余未·叁·篇二

  时间线:全文完,未来段段见完0717的第二天早上。

  人物:除乔楠所有人。主写主要人物。

  幼儿园文笔!!文笔渣!!

  人物归引路星大大  ooc归我

  不喜欢左上角 谢谢配合!

----------分--割--线----------

  「段嘉衍忽然停下脚步。

  他舔了舔唇,站在路星辞桌边,语气暧昧,“班长,没看出来,你嘴还挺利啊。”

  路星辞笔尖一顿。

  往常解题时,即使陈越在他旁边打手游打得鬼哭狼嚎,路星辞也能漠然对方把题目写完。

  但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思路硬是被段嘉衍打断了。段嘉衍还在等他回答,小混混一样吊儿郎当地站在原地。

  路星辞忽然抬起头,漆黑的眼上下打量过段嘉衍,神色漫不经心:“你尝过?”

  坐在路星辞旁边的陈越最先绷不住,笑了声。

  段嘉衍:“………”

  段嘉衍愣了愣,他没想到路星辞会顺着他的话说,而且还说的这么下三路。」

  

  

  (啧啧啧,那是别人吗,那是你未来媳妇懂不懂啊路狗。)

  (可是谁能想到,路狗还真尝到了。)

  (陈越:我笑了,我无语了,我不配谢谢。)

  (路星辞:你算什么?能和我媳妇比?)

  (段嘉衍:……6)

  (没什么好说的,单带一个6)

  

  

  陈越完了,陈越背后一凉。

  自家母亲亲自来捕人,“陈越!你个小兔崽子!打游戏是吧!看看人家在看看你!”

  陈越:…………

  逝者安息,一路走好。这是段嘉衍的第一反应,丝毫没有作为朋友而伸出援手。

  “路星辞,怎么教嘉衍的,会不会说话。”这是姜瑶。

  路星辞:………

  男朋友需要帮助!段段出马!这是段嘉衍的第一反应。

  陈越:excuse me?

  

  

  「段嘉衍微微蹙眉:“你有没有闻到路星辞身上的味道?”

 虽然相较于缺乏信息素的beta,alpha和omega的数量要少一些,尤其是omega,近年来基本已经成了稀有保护动物,但在学校里,不仅是omega,alpha日常也要使用气味阻隔剂。

  宋意以为他这是要开启嘲讽模式了,毕竟自己一个omega都没闻到路星辞的信息素。准确来说,从来没有omega闻到过路星辞的信息素,曾经有小姐妹想方设法想知道校草是什么味道,但路星辞的自制力太强了,几乎没有失控过。

  宋意正等着段嘉衍骂人。

  段嘉衍啧了声:“还挺好闻………”」

  

  

  (这是分化前提吧,都能闻到味道了。)

  (应该是吧,不过在线吐槽一下,路狗是真能忍,高二到成年,啧啧啧,才终身标记,路星辞改名吧,别叫路畜生了,叫路忍者吧。)

  (啧啧啧,正好和隔壁柏忍者和肖忍者凑成三人组吧。)

  (yooooo~还挺好闻~)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已经在一起了呢~)

  

  

  #知名集团总裁路星辞继路畜生一名后,再改新名--路忍者。

  #关注我,和我一起了解abo三大忍者。

  #震惊!!三男子竟为爱变忍者!

  #柏淮肖彦:你直接喊我们名字行了。

  #据当事人肖某表示:明明是别人的阅读体,为什么非要冠上我的名字……

  

  

  “我说我alpha的信息素好闻怎么了?”段嘉衍昂着脑袋,朝路星辞怀里蹭了蹭。

  这句话极大取悦了路星辞,后者将人往怀里带了带。

  据周边群众陈越表示:论我的旁边突然多了个畜生,妈妈!我学不来!

  据围观群众宋意表示:我就像是路边的一条狗,突然被踹了一脚,被迫看了这俩人的恩爱。

  据战地记者顾梨表示:给我亲!!!亲啊!!!卧槽!!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据好心人士周行琛表示:我对象拿个相机,不拍她男朋友,成天就知道拍那小情侣……

  

  

  「宋意嘻嘻哈哈笑,他突然看见了什么,拐了段嘉衍一下:“有个高一的小学弟夸你长得帅,你要是个alpha,他肯定追你了,下面跟了一串是是是………小段你人气可以啊。”

  “那你跟小学弟说,”段嘉衍开了把游戏:“想追就追,小段等着他。”

  宋意就当听了个笑话,没当回事。

  段嘉衍浪归浪,但宋意了解他,从小到大,段嘉衍只喜欢妹子。」

  

  

  (……emmm……公开处刑×2?)

  (路星辞:从来没想到我还能用妹子一词形容我自己……)

  (感觉段段要完……)

  (+1)

  (保护柔弱段段小组,目前001人)

  (保护柔弱段段小组,目前021人)

  (保护柔弱段段小组,目前078人)

  (保护柔弱段段小组,目前154人)

  (保护柔弱段段小组,目前922人)

  (保护柔弱段段小组,目前1006人)

  (打破队形~~)

  (你们在排一种很新的队形……)

  (soft亲爹驾到,表示有点眼熟。)

  

  

  #全高:你在玩一种很新的队形。

  #Z:我和A呢?????

  #简茸:我**************

  #心疼丁哥

  

  

  路星辞明显感觉段嘉衍身体一僵,微微笑出声了,这时候就是拼演技的时候了。

  段嘉衍显然没记起还有这个情节。

  宋意还在反思,“我不是,我一点不了解他,谁说小段喜欢妹子的?”

  路星辞将头凑到段嘉衍的肩头,“喜欢妹子?”

  温热的呼吸打在他的耳旁,段嘉衍耳根子有些发软,“路哥,哥哥,我错了,我只喜欢你。”

  路星辞用舌尖抵了抵脸腮,轻轻嗯了声。

  段嘉衍一时之间分不清他现在是生气还是不生气,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扭头轻轻亲了下路星辞的脸颊。

  路星辞挑了挑眉,还有这好事?

  段嘉衍看着路星辞的表情,笑容逐渐消失,你居然是装的?居然是装的?

  

  

  

----------分--割--线----------

  一个星期没看手机,怎么家就偷了,家徒四壁了家人们。

  全高被偷,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被偷,这题超纲了被偷,伪渣说朝哥不尊重老师,还有很多啊,djx小迷妹能不能理智点啊喂!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小说是2015年10月31日开始连载,2016年3月1日正文正式完结。

  偷偷藏不住小说是2020年4月发布,2022年12月8日正式完结。

  我们信息素完结的时候还没有你们呢。

  

  

  

----------分--割--线----------

  在我的文下面不用管ky不ky的,开心就好了。

  有错提出来行了,会改谢谢!

  标签就只打了我喜欢你的信息素了,毕竟是信息素阅读体。

  

评论(111)

热度(1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