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

「路段」卖核弹的小女孩

  娱乐篇!纯搞笑!!!

  思路来源--给我弟讲卖火柴的小女孩时,我发小嘴欠说了句你怎么不卖核弹!感谢灵感!!

  剧本:《卖核弹的小女孩》

  角色:路星辞--卖核弹的小女孩

              段嘉衍--好心人

              宋意--顽皮的小孩

              陈越--奶奶

              周行琛--独白

  日常迫害路哥

  1.8k+!!短篇!!娱乐!!

  人物归引路星大大    ooc归我

  文笔渣!!不喜左上角!!

----------分--割--线----------

  今天我们来演话剧吧!稿子已经随机发给在场五人,请五人上台。

  五人看着凭空重新在手中的稿子顿了顿,段嘉衍直接把稿子塞进了路星辞手里。

  路星辞嗤笑,由着他闹。

  请路星辞、段嘉衍、陈越、宋意、周行琛请上台。

  段嘉衍:……

  合着我白塞了是吧?!

  路星辞见段嘉衍吃瘪,揉了揉他的头,笑着牵着人上了台。

  路星辞饰演小女孩,段嘉衍饰演好心人,宋意饰演顽皮的小孩,陈越饰演奶奶,周行琛独白。

  “噗哈哈。”段嘉衍毫不留情地嘲笑路星辞,“哈哈哈哈路小姑娘哈哈哈。”

  路·姑·星·娘·辞:………

  宋意忍不住道:“哈哈哈,就我和小段还有周行琛能正常点,陈总你是什么?奶奶哈哈哈。”

  陈·奶奶·越:……演个屁!

  姜瑶和段嘉衍一唱一和,“我和他爸爸就想要个小女孩,结果怀胎十月生下了个男孩子。”

  “没事妈!路哥现在就能完成您当年未了的心愿。”

  “哎呦,那最好了!”

  婆媳俩的对话让气氛活跃起来。

  付媛眉眼带笑。

  路星辞看着段嘉衍,眼里带着纵容,问着0717,“话剧名称?”

  卖核弹的小女孩。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卖核弹的小女孩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吗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路哥要卖核弹了哈哈哈。”

  “路哥这叫什么?为爱卖核弹哈哈哈。”

  路星辞忍住想炸了系统的念想,直截了当道:“我想炸了你。”

  请卖核弹的路星辞抓紧时间阅读稿子。

  路星辞:………

  

  在一个寒冷的圣诞夜,小女孩路星辞走在几乎没有人的大街上,他的篮子里装满了核弹,时不时喊上一句,“卖……核弹了。”

  终于,大街上出现了一个人,路星辞立即拉着那人的袖子,他看了看剧本,按照剧本,他应该抬头可怜兮兮地看着这个人,但………

  路星辞沉默地看着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段嘉衍,又默默侧头看了看大屏幕。

  他面无表情地念着台词:“叔叔,你要买核弹吗?”

  段·叔·嘉·叔·衍:………

  路哥,你知道你现在特别像个傻子吗?

  而且叔叔是个什么鬼啊!有情人终成……路人??!搞什么啊喂!!

  “小姑娘,你怎么还不回家?”段嘉衍忍着笑,浑身颤抖念着台词,“哦上帝,多么可怜的孩子,那就给我一颗……核弹吧。”

  路星辞故作可怜地从篮子里拿出了……一颗核弹模型,递给了段嘉衍。

  段嘉衍低头看了看藏在袖子里的剧本小抄,踮起脚摸了摸路星辞的头。

  

  

  一群人笑瘫在椅子上。

  沈驰烈在台下笑个不停,“段嘉衍那个狗,怎么还藏小抄哈哈哈。”

  付媛也笑个不停,姜瑶表面还保持着淑女的形象,实际让旁边的路泓川举着手机录着,等着好拿着视频嘲笑路星辞。

  

  

  路星辞继续走啊走,一辆马车疾驰而来,路星辞避之不及,跑丢了一只鞋,另一只被顽皮的小孩宋意抢走了。

  宋意看着地上的鞋,快抖了,默念几句“这是班长不能笑不能笑”,然后捡起地上的鞋跑下了场。

  路星辞:……听我说谢谢你。

  越来越冷,路星辞来到一个角落,冷漠念着台词,“好冷好冷,我想我的奶奶啊!我可能要去见她了……”

  周行琛清了清嗓子,忍住笑,“路星辞颤抖着双手点燃了一颗……核弹,在火光中,好像浮现出奶奶慈祥的笑容。”

  陈越出场,段嘉衍在后面打光。

  “………奶奶,你能带我走吗?”路星辞看向陈越那张脸,一言难尽。

  陈·奶奶·越不敢笑,但不代表段嘉衍不敢笑,陈越憋笑憋得苦。

  “奶奶点了点头,就在这时,路星辞把即将爆炸的核弹放回了篮子。”

  “轰——的一声,核弹爆炸了。”

  “当晚,全村人见到了小女孩的奶奶。”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段嘉衍笑个不停,“哈哈哈路哥你扶我一下哈哈哈哈笑岔气了哈哈哈哈。”

  路星辞无奈,扶着段嘉衍回了座位上。

  半晌后,路星辞也笑了。

  

  

  一条平平无奇却很搞笑的文 [手动狗头jpg]

  

  

  

  

  

  

              

评论(131)

热度(27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