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

「路段」余未·壹·篇二

        时间线:全文完,未来段段见完0717的第二天早上(详情见「路段」余未·贰拾·篇一 )

  人物:除乔楠所有人。主写主要人物。

  幼儿园文笔!!文笔渣!!

  人物归引路星大大  ooc归我

  不喜欢左上角 谢谢配合!

----------分--割--线----------

  「九月末的宁城,气温逐渐转凉。窗外淅淅沥沥下着雨,天色黯淡,正是适合睡懒觉的天气。

  教室后排的同学们已经倒了一半,往常第一个倒下的段嘉衍此刻散漫地撑着脸,正在微信上和女神聊天。

  女神江祈念是艺术班的学生。他俩聊天有一段时间了,两个人还算熟悉,江祈念说下节课给他送奶茶,段嘉衍的倦意散了大半,唇角弯出一点儿笑来。

  刚打完字,段嘉衍总感觉有人在看自己,他下意识抬头,正好和讲台上的物理老师四目相对。

  …………

  段嘉衍站起来,瞟了眼教室的大屏幕,似乎一溜都是选择题:“我选c?”

  物理老师:“……”

  教室里隐隐约约传来憋笑声,坐在段嘉衍旁边的宋意都快笑死了:“哈哈哈哈你在梦游?老师让你阐述解题思路。”」

  

  众人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声。

  段嘉衍:………

  一进来就看见这个真的不怎么友好。

  路星辞挑了挑眉,拉着段嘉衍找到位置坐下。

  在怎么说一群人被拉进这个空间也有点懵,有人问了句,“这哪?”

  一道机械音传来,却带有感情。

  哈喽啊,欢迎来到0717号阅读体空间,我是0717号。

  段嘉衍拍了拍路星辞的手,“我见过你,昨天还跟我们连线了。”

  路星辞也嗯了声,抓住段嘉衍捣乱的手。

  是的没错,就是我呀!我来让你们回忆你们以前的故事了!

  陈越坐在段嘉衍另一边,非常不要脸地挤开宋意和沈驰烈。

  “哎,段指导,你家熊仔借一下吧,我看小学弟挺喜欢你家猫的。”陈越率先开口。

  “不借,我不能把小学弟往火坑里推。”段嘉衍一副正义凛然道。

  路星辞轻笑一声,陈越默默收回嘴边的话。

  

  「作为一个长得好、家庭背景也不错beta,段嘉衍顺风顺水浪了十几年,直到高中遇见路星辞。路星辞家世比他好,人比他高,篮球打得比他好,学习更是甩段嘉衍八百条街,就连段嘉衍的狐朋狗友,偶尔也会忍不住夸赞路星辞几句。

  最重要的是,段嘉衍盯上的姑娘,坦言自己喜欢校草路星辞多年了。段嘉衍从此单方面看不顺眼路星辞,直到有一天,他拿到了自己最新的体检报告。他是个分化迟了的omega,因为分化得太晚,人给憋坏了,alpha一靠近段嘉衍就会浑身疼痛想揍人。

  他对所有alpha的信息素过敏,除了路星辞。一天晚自习。段嘉衍身体不舒服,不得不麻烦路星辞咬一口他的脖子,做个临时标记。

  做完标记,路星辞散漫道“我们alpha脾气都很差、很小气,你让我帮你做标记,有报酬么?”

  “那你,”段嘉衍试探性问“大气点?”

  “行啊,”对方长眸微垂,点了点自己白皙的脖颈“你也咬回来,我就不计较了。”

  段嘉衍“……”

  学霸大少爷校园男神攻x学渣二世祖吊儿郎当受

  abo校园文,无生子。」

  

  “啊啊啊啊啊!!校霸和校草的爱情故事!”

  “真的!!真的!!”

  “我磕的cp是真的!!!”

  

  陈越挑了挑眉,“哟,路狗,这讲得你和段指导的爱情故事呀。”

  路星辞瞥了眼他,看着段嘉衍又笑了声。

  段嘉衍回忆了下,唔了声,“路哥,对不起。”

  路星辞垂眸,不打自招,看来没少编排他。

  

  0717的声音恰逢传来。

  原名《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又名《陈越对小情侣的助攻之路》,又又名《路狗的追妻之路》

  

  段嘉衍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如果前面是他的黑历史,那么现在就是陈越和路星辞的黑历史。

  虽然路星辞的算不上什么黑历史。

  路星辞揉了揉他的脑袋,段嘉衍丝毫没有作为对象的自觉感,毫不掩饰地嘲笑路星辞。

  陈越:………嘤?

  宋意和沈驰烈也笑着看陈越。

  姜瑶坐在付媛旁边,也笑着路星辞。

  

  腐女大军这边:

  “啊啊啊,你们看到了吗!!!路狗的追妻之路!!”

  “路星辞和段嘉衍!!啊啊啊啊!!”

  “姐妹们!!拿起我们的装备!!”

  “拍拍拍!!!!cp是真的!!!!”

  

  

  

----------分--割--线----------

  是的你没看错,路段·余未第二季

  先更个开头吧,老福特啃评论。

  作者:……嘤?

  由于我个人的原因,更新可能不是那么快,但也会更!!路段的不会弃坑啊!

  @tendet-落鸢🥀 就是这个女人,我不就浅浅创了她一下,结果她淋了雨,就撕碎了我的伞,还把我踹进臭水沟踢了两脚,嘤嘤嘤(•́へ•́╬)

  

  

  

  

  

  

  

  

  

评论(77)

热度(2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