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

「路段」余未·贰拾·篇一

   时间线:段嘉衍在南山医院得应激症时

   人物:书里有的角色几乎都会写的(不加乔楠垃圾玩意

   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

   人物归引路星大大  ooc归我

   原文照实体书写的 可能会有删减 别打我!!

   不喜欢左上角谢谢配合~

----------------------------------------------------

  「他立即把自己的窘迫忘到了大脑后,正要去戏弄路星辞两句,突然地,段嘉衍啊了一声:“我忘记告诉我妈了。”

  他一边说,一边匆匆解了锁屏。身旁的路星辞也像想起什么那样去摸手机,段嘉衍诧异道:“你也没跟阿姨说吗?”

  “怕临时有变动,就没说。”

  “我发现你这人顾虑特别多啊。”段嘉衍反应过来,嬉皮笑脸:“你知道什么情况下人会有这么多顾虑吗?说明你特别在乎这件事儿。”

  路星辞迎着段嘉衍的目光,从其中看出来他那点儿得意,也笑了:“还叫阿姨啊?”

  “………”

  “你下次见面再这么喊她,她肯定不高兴。”见段嘉衍被堵得说不出话来,路星辞提醒他:“要叫妈。”

  想起姜瑶每次看见他时笑脸盈盈的模样,段嘉衍莫名觉得脸上有些燥。

  正好,他的电话在这时通了,付媛的声音从那段传来:“阿也?”

  段嘉衍脱口而出:“妈。”」

  (哈哈哈哈哈哈哈偷偷领证。)

  (他们挺正大光明了!隔壁都偷户口本!)

  (哈哈哈哈哈哈)

  (段段:别问!问路狗就要去睡沙发!)

  (段段啊~这是怎么了啊~)

  (段段啊~是不是紧张了啊~)

  (段段啊~你看那沙发是不是不错啊~)

  (段段啊~你看那沙发是不是和路路特别配啊~)

  (路星辞:先顺风顺水,后妻管严。)

  (再优秀的男人也要听媳妇的是吧路路?)

  (路路名言:都听你的,而你是我的。)

  (突然被塞满了粮……)

  路星辞看着段嘉衍真的在思考,轻轻弹了下段嘉衍的脑门,“想什么呢?不可能。”

  段嘉衍也非常配合,举起双手,“嗯嗯,我投降。”

  熊仔也学着段嘉衍的样子,将两只爪子抬起,做出一副投降的样子,段嘉衍听着路星辞笑了出来,想看看熊仔。

  扬了扬头,熊仔直接掉在了沙发上。

  段嘉衍看着那只猫,好奇问:“所以,熊仔跟谁姓?”

  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屏幕里的熊仔上。

  段嘉衍和路星辞大眼瞪小眼,和谁姓,好像没考虑过这个问题。

  他们刚想说不知道,弹幕已经开始刷了。

  (和段段姓!)

  (段段!)

  (和小段姓啊!)

  (熊仔和阿也姓!)

  (和段段!)

  四个人同时问道,“为什么啊?”

  (猫狗不和~)

  (猫狗不和~)

  (猫狗不和~)

  (猫狗不和~)

  (猫狗不和~)

  (猫狗不和~)

  (这么简单的道理啊!段段你忘了熊仔刚接回来时猫狗打架吗!)

  段嘉衍想起熊仔刚来时的事情,笑了出来,路星辞在一旁像个望妻石。

  段嘉衍也想起在屏幕上看过的画面,也笑了,路星辞揉了揉他的脑袋。

  段嘉衍为了路星辞改变了很多。

  段嘉衍听着0717的话。

  弹幕开始刷起。

  (段嘉衍可以为了路星辞好好学习。)

  (段嘉衍可以为了路星辞考上a大。)

  (段嘉衍可以为了路星辞打架。)

  (段嘉衍可以为了路星辞不去打架。)

  (段嘉衍可以做又狠又飒的校霸,也可以做路星辞又软又甜的omega。)

  弹幕一转,画风转到路星辞。

  (路星辞可以为了段嘉衍去找杜许晨。)

  (路星辞可以为了段嘉衍晚回家。)

  (路星辞可以为了段嘉衍放弃路老太太的生日。)

  (路星辞可以为了段嘉衍托关系让乔楠受到和成年alpha一样的处罚。)

  (路星辞可以为了段嘉衍逃掉英语测试。)

  (路星辞可以为了段嘉衍坐私人飞机只为让段嘉衍应激症平缓下来。)

  青柠不一定配小苍兰,但路星辞一定配段嘉衍。

  屏幕里,路星辞轻轻亲上段嘉衍的脸颊,段嘉衍笑着,亲了下路星辞的唇角。

  空间里……

  他们也亲了……

  正在加载片段,小剧场(一)

  「“你们新生不知道段嘉衍?”

  “一个Beta。”

  “高一的时候把一个alpha打退学。”

  “他自己什么事都没有。”

  “不说他后台有多硬。”

  “一个B把一个A摁着他打。”

  “你见过没?”」

  (可是我段哥分化成O时也摁着A打啊。)

  (那是乔楠活该,傻逼玩意儿。)

  (我段哥牛批!!!)

  (段段终于想起自己是个校霸了!!)

  “路哥,你看我厉不厉害!”段嘉衍看着路星辞,眼睛眨巴眨巴。

  “嗯,你最能耐。”路星辞对着段嘉衍的眼,语气不明。

  (你在想什么!!路路!!)

  (段段快跑!!!)

  段嘉衍靠着路星辞,“有些心疼未来的我。”

  正在加载片段,小剧场(二)

  「“我叫段嘉衍,上打alpha,爱好omega的宁城一中校霸,是个Beta。”

  “同学,你身体里的omega激素已经超过了平均值,并且还有持续增长的趋势。”

  段段沉默。

  “算了,反正不影响我追校花。”

  “路星辞,我喜欢你,我喜欢你了五年,考虑一下我吧。”

  段段沉默×2。

  “出了点意外,校花还没爱上我,她喜欢那个校草,路星辞。算了,反正和他没什么交集。”

  “路星辞是吧,你们的信息素匹配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九。”

  段段沉默×3。

  “算了吧,就是个应激症,治好了就没什么事了。”

  “段嘉衍,你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我喜欢的人是你,我喜欢你。”

  段段沉默×4。

  “我喜欢女的,我们肯定没可能。”

  “我也喜欢你。”

  段段沉默×5。

  段段自闭。」

  (哈哈哈哈哈哈,人间真实之段段的打脸现场。)

  (哈哈哈哈,原谅我笑得像个蛆哈哈。)

  (欢迎观看人类大型返祖现场,我是主持人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我真的不想笑哈哈哈哈。)

  段嘉衍:请你先闭上嘴。

  段嘉衍:请你先闭上嘴。

  3000米的尽头是段嘉衍。

  未来重点片段已阅读完毕,记忆已保存,正在返航。

  (路段百年好合!)

  (路段百年好合!)

  (路段百年好合!)

  段嘉衍再次睁开眼时,看着洗手间的墙壁,又扭头看见了路星辞,拉着他的手,笑道。

  “你好,男朋友。”

  后来,蒋主任不经常在十班门口转悠,每次活动等会有人起哄,家长会两个家长也会聚在一起聊天。

  至于未来的他们,他们依旧幸福。

  就像0717告诉的那样。

  3000米的尽头是段嘉衍,而路星辞已经走到了尽头。

  

                                      End.

  

  

  第二季「路段」余未·壹·篇二 

  

  

  2800+

  此阅读体已完结,感觉有亿点点敷衍。

  但是这个坑坑以后还是会有别的更新。

  本来打算花两期更完,但是实在不知道怎么写,所以我就花了一期敷衍更完了

  Ps:举报老福特吞画质!我好好的图成什么样子了。[手动狗头jpg.]狗爬字别喷!

  有错提出来!!会改!!谢谢!!!

  可以继续放蹲蹲,下面更新大多是连起来的!我个人比较倾向于相性一百问,然后什么变小梗什么的都会更。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万事遂意!新年快乐!



评论(156)

热度(49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