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

「路段」余未·拾捌·篇一

   时间线:段嘉衍在南山医院得应激症时

   人物:书里有的角色几乎都会写的(不加乔楠垃圾玩意

   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

   人物归引路星大大  ooc归我

   原文照实体书写的 可能会有删减 别打我!!

   不喜欢左上角谢谢配合~

----------------------------------------------------

  滴滴滴,正在连接。

  0717从十分钟前就开始就黑屏并发出滴滴滴的声音,众人看着屏幕,段嘉衍从路星辞怀里下来,坐在了他旁边。

  “你在干嘛?”段嘉衍忍不住好奇心问道。

  正在和未来的段段连接,马上马上,段段在等路狗回家。

  (可以看未来的段段了!!!)

  (啊啊啊啊!!美人段段!!!)

  (熊仔!!想看段段和崽崽!!)

  (段段!!!段段!!!)

  众人安静下来,尤其是姜瑶和付媛。

  正在交换数据,分析,融合。

  屏幕闪了闪,画面清晰起来。

  屏幕里段嘉衍穿着衬衣,嘴里叼着张饼,坐在地上,背靠沙发,低头发着消息。

  “0717空间正在连接,融合。”

  段嘉衍被吓了一跳,茫然抬起头,看着电视沉默片刻,揉了揉眼睛,“闹鬼了?”

  (啊啊啊啊啊!!!段段!!!)

  (舔屏!!!段段美颜暴击!!!)

  (段段看我!!!!!!!!)

  (段嘉衍!!段段!!小段!!阿也!!)

  (啊啊啊!!段段我爱你!!!)

  宋意指着屏幕里的段嘉衍,笑个不停,“小段,你怎么这么呆哈哈哈哈。”

  段嘉衍也看着屏幕里的自己,“去你的,你才呆。”

  (不能说段段呆!!!)

  (你怎么这么呆?)

  (那是路路说的!!!!)

  段嘉衍与电视里的自己对上眼,十分不冷静拿起手机对着电视拍了张照,转手发到了一中班级群里。

  “哈喽啊段段,这里是0717号空间,我的目的是让以前的你们看看现在。”

  段嘉衍笑了笑,“没问题。”

  “那个小字?”

  “弹幕哦。”0717道。

  “那我能问一下,以前的我们所处的时间线吗?”段嘉衍补充道。

  “南山医院,应激症。”

  段嘉衍唔了声,不美好的回忆。

  段嘉衍沉默片刻,指了指电视中他和路星辞十指相扣的手,“我当时没和他在一起吧。”

  “是的,但是以前的你们看了未来,提前在一起了。”

  段嘉衍乐了,“行啊,让我看看路星辞那个畜生以前是怎么追到我的。”

  门锁轻响,门被推开,路星辞的声音传来,“阿也,说谁畜生呢?”

  段嘉衍非常迅速道:“陈越,陈越是畜生。”

  (不美好的回忆~~~)

  (临时标记~~~~~)

  (yooooooooo~~~~)

  (远在天边的陈越:…………)

  (陈越:谢谢你想起我)

  (陈越:无论是什么时候,我都为你们的爱情付出了太多。)

  (畜生哈哈哈哈哈哈哈,路畜生哈哈哈)

  屏幕里的陈越:…………

  段嘉衍戳了戳路星辞,“畜生哈哈哈哈。”

  路星辞轻笑,“嗯。”

  一人一猫,段嘉衍非常实务选择了后者。

  张开手臂,“熊仔。”

  熊仔也非常配合,扑到了段嘉衍脸上。

  段嘉衍被熊仔的冲力向后倒去,一把揪住猫,某熊姓猫完美继承了段嘉衍知错就改的性子,十分熟练趴在段嘉衍头上。

  (路星辞和熊仔你选哪个?)

  (答:我选熊仔。)

  (你为什么不选路星辞?)

  (答:因为我是段嘉衍。)

  (ls四个是一家的吧。)

  (哈哈哈哈。)

  (非常配合~)

  (知错就改~)

  (十分熟练~)

  屏幕里段嘉衍被猫糊脸的样子太过好笑,空间里一片笑死,连段嘉衍自己也笑了笑。

  路星辞先把段嘉衍抱上了沙发,铺了块垫子,然后把他抱了下去。

  “陈越又怎么惹你了?”路星辞瞥了眼屏幕,微蹙眉后问道。

  “陈导要借熊仔追小学弟,我不能做把小学弟推进火坑里的事。”段嘉衍诚实道。

  路星辞轻笑,“嗯,不借。”

  (路路好熟练!!一看段段就没少坐地上!)

  (问:陈越和小学弟选谁?)

  (答:我选小学弟。)

  (问:为什么不选陈越?)

  (答:因为我是段嘉衍。)

  (问:凭什么段嘉衍不选陈越?)

  (答:因为不能把小学弟推进火坑。)

  (问:段嘉衍凭什么能不选陈越。)

  (答:因为身后有路星辞。)

  (真实了哈哈哈哈哈哈。)

  (每日心疼陈越成就达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陈越一脸生无可恋,“为什么我要出现在你们的爱情故事里?”

  “因为你是陈越。”几个学生异口同声道。

  段嘉衍十分捧场:“陈总,爱情的推进石。”

  陈越抱了抱拳,“谢谢段指导,我比较想当人,不想当石头。”

  段嘉衍立马改口,“陈总,爱情的推进人。”

  路星辞轻笑,揉了揉段嘉衍的头发。

  段嘉衍看着电视,一个一个人认到,看到蒋主任的时候,段嘉衍忍不住笑,“蒋主任好!”

  (蒋主任,一个推进路段爱情的人。)

  (蒋主任,一个任由路段发展的人。)

  (蒋主任,一个让路星辞表白的人。)

  (蒋主任,一个让路狗亲段段的人。)

  蒋主任:…………

  段嘉衍也看见了弹幕,笑着补充,“蒋主任,一个拍毕业照看路星辞撒狗粮时自动离开的人。”

  (然后路路成功亲到段段。)

  (顾梨成功拍的照片。)

  (两人成功开启了隔了一条街的异地恋。)

  (结果又同居了。)

  “隔了一条街的异地恋……”周行琛念了出来。

  隔了一条街能算异地恋??!

  感情你们的异地恋是按街算的??!

  付媛问道:“阿也,你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段嘉衍唔了声,看了眼起身的路星辞,心说您上哪去?

  “妈,我俩结婚了。”

  路星辞拿着东西回来了,段嘉衍看清路星辞拿的东西,笑了出来,“路哥,不至于。”

  路星辞将两本结婚证放在桌子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结婚证!!!!小红本!!!)

  (啊啊啊啊!!路路宣示主权来了!!)

  (呦呦呦,也不知道是谁刚成年就拉着段段领证,刚成年就拉着段段结婚。)

  (特别是两人领证还不告诉家长。)

  (啧啧啧,路狗名副其实。)

  付媛看着屏幕里的段嘉衍,看见阿也过得很幸福,也满意了起来。

  姜瑶温柔道:“星辞,我们不看结婚证,妈妈问问,领证为什么不告诉妈妈。”

  

  

  

  

  2600+

  被迫营业的我更新来了。

  别催别催!!

  狗爬字重出江湖,鹅鹅鹅别喷!

  有错提出来!!会改!!谢谢!!!

  



  

  

  

  

  

评论(172)

热度(56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