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

「路段」余未·拾陆·篇一

   时间线:段嘉衍在南山医院得应激症时

   人物:书里有的角色几乎都会写的(不加乔楠垃圾玩意

   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

   人物归引路星大大  ooc归我

   原文照实体书写的 可能会有删减 别打我!!

   不喜欢左上角谢谢配合~

----------------------------------------------------

  「姜瑶把车开到了德育楼下,刚下楼,路星辞就看见了他。

  “怎么样?”她关切道:“还能控制自己吗?”

  路星辞的易感期一直是困扰姜瑶的大问题,或许是他平日里将本能控制得太好了,一到易感期,alpha与生俱来的攻击性便在他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高一那次的易感期,路星辞刚好和陈越他们在外面玩,不知道怎么的,就在酒吧里跟人闹了起来。

  她去处理的时候,听说是对面几个小年小青年先说了些不干不净的话。放在平时,路星辞不太可能直接动手,但那一次,她见到他时,他眉目间带了戾气,神色凉薄,手上还沾着别人的血。

  冰冷又暴戾。

  平日被压抑过度的本能,在这时宛如褪去束缚的野兽,肆无忌惮地撕裂囚牢。

  饶是她,看见路星辞当时的模样,也不免得觉得心里一悸。

  姜瑶眼里的关心几乎快要溢出来,路星辞由着他看了一会儿,让她感觉到他确实没什么失控的倾向,才道:“我没什么。”

  姜瑶微怔:“你……”

  和上一次的易感期不一样,这一次,路星辞身上的气息很平静,近乎有了平和的意味。

  仿佛是餍足的兽类,在太阳底下懒洋洋地休憩。

  不等他说话,姜瑶先嗅到了他身上的信息素。

  那股信息素的味道很淡,雪一样清凉,仿若枝蔓般缠在路星辞身上。

  小苍兰的味道。

  她很快明白过来这是怎么回事,意识到儿子被一个omega的信息素安抚了,不可思议的同时,她又一次对那个素未谋面的omega多了几分好奇。

  “是你那个同学。”姜瑶说话时用了肯定句:“他帮你了?”

  路星辞应了声。

  “那你该好好谢谢他,帮了你这么大一个忙。”确定他没什么大碍,姜瑶眉目舒展,也有了调侃的心思:“这么重的味道,你怎么人家了?”

  “就抱了一下。”路星辞说着,闭了闭眼,靠在了车座上。」

  (嘿嘿嘿~)

  (段段的信息素~)

  (注意“又”~)

  (小苍兰~)

  (快快快!下面下面!)

  段嘉衍看着前面的片段里路星辞那副表情,又抬头看了看,伸手戳了戳路星辞的脸。

  路星辞轻笑,由着他玩。

  「对于易感期的alpha来说,世界就像是黑色的。

  他认为最不可能出现的人,带着光,从教室的窗口跳了下来。

  才分开这么一会儿,他就又开始渴望段嘉衍的气息了。

  他想浸在段嘉衍的信息素里,也想让对方全身上下都沾染上自己的味道,留下抹灭不去的痕迹。

  车发动时,路星辞喊了姜瑶一声:“妈,你之前说,想在家里养几株小苍兰?”

  姜瑶看破了他的心思,打趣道:“你也想养了?”

  “想养。”他边说,边垂下眼:“不知道他愿不愿意给我养。”」

  (哇哦~)

  (嘿嘿嘿~)

  (养什么小苍兰,养的是段段好不好!)

  (ls瞎说什么大实话!)

  (嘿嘿嘿~段段~嘿嘿嘿~)

  段嘉衍对着路星辞的眼,认真道:“给你养,以后你的易感期我也陪你过。”

  路星辞眼帘微颤,“好。”

  咳咳,之前不是路狗念检讨了吗。你们想知道为什么路狗要念检讨吗?注:这时候两人没在一起!!!!

  “看看看没在一起就行!终于不用吃粮了!”

  “就是!!!”

  「进房间后,黑皮和那边开始互放狠话。

  对方先道:“我们这有一个王者、两个大师,劝你们尽早投降,在公屏里敲出一句九中最叼。”

  黑皮:“王者算什么?我们这边有校霸和校草。”

  那边回复:“……就那两个上了论坛首页的?”

  黑皮:“就那两个上了论坛首页的。”

  那边:“呵呵,老子专打情侣狗。”

  黑皮:“呵呵,那你试试。”

  段嘉衍盯着那行字,在麦里道:“路哥,我们已经以这种方式出圈了。”

  路星辞应了一声,懒洋洋地给自己的英雄切换召唤师技能:“所以我找不到对象,你要负责。”

  段嘉衍:“……”」

  (负责负责!!!段段负责!!)

  (情敌到情人,818一中校草和校霸的爱恨情仇!!)

  (点击收获绝美爱情!!)

  (点击收获你段哥的爱情故事!!)

  (差评!点不开!)

  (差评!点不开!)

  (差评!点不开!)

  (咳咳,找黑皮……)

  蒋主任看了看前排的两人,“段嘉衍,你们……”

  段嘉衍连忙说:“蒋主任,我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以后绝对不再犯!”

  路星辞也应了声:“我会看好他的。”

  蒋主任有些一言难尽,自从进了这个空间,他就看见路星辞这个好学生“逼”段嘉衍早恋,有些不能接受……

  黑皮:“哎,还有我的事啊!”

  「………等屏幕变成黑白色,路星辞啧了声,忽然伸出手,把段嘉衍的脑袋转过来。

  段嘉衍只感觉一只手放在了自己头上,然后他的视线就忽然一花。

  和路星辞四目相对。

  他们都带着耳机,稍微延迟了零点几秒,路星辞的声音钻进他的耳内。

  “乖一点,别乱叫。”

  他的声音低低的,似乎因为刚才的失误,心情有些不好,带上了一点侵略性。

  黑皮和其他男生开始“噢噢噢噢噢”的鬼叫。

  黑皮:“路哥很霸道哦。”

  男生:“是恋爱的感觉哦。”

  段嘉衍也迟来地意识到不对:“那我不叫你男朋友了。”

  路星辞只觉得自己被那三个字扎了一下耳朵,心脏也微微收缩,他看了他一会儿,忽然道:“你叫吧。”

  段嘉衍:“????”

  路星辞:“有个对象,让我有赢的动力。”」

  (狗屁动力!明明是想占小段便宜!)

  (霸道嘿嘿嘿~)

  (男朋友嘿嘿嘿~)

  黑皮:“我并不想以这样的方式进入你们的爱情故事里。”

  段嘉衍轻笑:“怎么了男朋友?”

  路星辞咽了咽口水,自己怀里的小家伙撩人不自知。

  

  

  

  

  2500+

  没错,我还是不更完!!

  我感觉我更新的有些频繁,是的没错,明天不更了!哈哈哈惊喜吗?

  关键是最近瓶颈期,究惑的那篇码了1k出头,写不出来了,然后就开始写别的。

  然后写着写着,把过年的两篇稿写完了……

  过年那两篇文是定时的(戳手手)

  就这样吧。

  看见小蓝手了吗!点亮它!

  有错提出来!!有缘我就改!!谢谢!!

  


  究惑过年篇前三段 提前给你们看看

  

评论(228)

热度(55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