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

「路段」余未·拾肆·篇一

   时间线:段嘉衍在南山医院得应激症时

   人物:书里有的角色几乎都会写的(不加乔楠垃圾玩意

   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

   人物归引路星大大  ooc归我

   原文照实体书写的 可能会有删减 别打我!!

   不喜欢左上角谢谢配合~

----------------------------------------------------

  小球,啊不,小段,你可以出来了,我们今天看路路。

  段嘉衍:“你才是球。”滚nm的球

  (游惑:excuse me?)

  但听见今天看路星辞的时候,段嘉衍还是把头从毛毯里钻了出来,露出一个亚麻色的头。

  段嘉衍窝在路星辞怀里,裹着毛毯,享受纯天然“沙发”的柔软。

  路星辞也挺满意,毕竟怀里窝了个软软的人。

  「陈越拐了一下路星辞。又昂了昂下巴示意前排看书的段嘉衍,意思是哥们儿,机会来了啊。

  路星辞笑了笑,没说话。

  段嘉衍就这么看了一天的书。

  除了开学第一次月考,他已经很久没这么看过书了,但只看书,很多题目他都理解不了,他只能向周围的人请教。

  一天下来,他问了学委,问了陈越,还问了成绩比他稍微好一点的宋意。

  宋意也不会做这道题,算了半天算不出来,干脆笔一丢,小声道:“你怎么一直不找班长?你们是不是吵架了?”

  此时正值晚自习下课,周行琛过来观看段嘉衍的学习情况。眼看着他和宋意对着答案发呆,周行琛想都不想脱口而出:“你俩都不会做?你问路哥啊,路哥啥都会。

  周行琛没宋意心思细,说话时声音巨大,周围人都能听见。

  段嘉衍:……

  段嘉衍简直想把他踹走。

  突然地,有人从后轻拍了下他的肩膀。

  路星辞的声音传来:“什么题?给我看看。”

  段嘉衍看他态度自然,觉得自己闹这个别扭好像是没什么意思,他把书一顺,自己转过来,拿手指点了一下那道题:“这个。”

  路星辞看了一会儿,拿过笔和稿纸,给他一步一步地讲:“先要分析受力,这个物体同时受到了三种力……”

  陈越看路星辞给段嘉衍讲题,突然反应过来路星辞白天不置可否的态度是什么意思了。

  不急着提供帮助,而是等人送上门。

  这样一来,就算是段嘉衍主动的。

  陈越低声感慨:“细节啊。”」

  (真细节!)

  (小段终究玩不过路狗,哎。)

  (小段每日掉网任务达成!)

  (路狗每日捕段任务达成!)

  (对着答案发呆……段段发呆……斯哈斯哈……)

  (ls路星辞is watching you!!!)

  (!!有对象怎么了!姐妹们!进攻抢小段!)

  段嘉衍仰起头,看着路星辞,“路狗,路狗。”

  说着说着段嘉衍自己先笑了。

  路星辞轻刮了下段嘉衍的鼻尖,“我在。”

  陈越:兄弟从人变成畜生只需一个段嘉衍……

  宋意:姐妹兄弟断了不知道多少个omega的心……

  沈驰烈:儿子兄弟大了,学会自己跟猪跑了……

  周行琛:没啥好说的,就是狐狸为什么要叫……

  顾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甜啊啊啊啊

  「他听宋意说了路星辞对段嘉衍表白的事儿。这会儿对路星辞的心情,在“我儿子居然拿下了大众男神”和“男神看起来对我儿子不怀好意”之间徘徊。

  不等段嘉衍说话,沈驰烈抢先到:“聊成绩。”

  两人对视一眼。

  alpha才懂alpha,看出沈驰烈对段嘉衍的保护意味,路星辞笑了一下:“带我一个,我也想聊。”

  沈驰烈:“我们刚聊完。”

  路星辞:“那你们还想聊什么?”

  他停顿一下,像是意识到自己说话时不觉带了点兴师问罪的意味,和气地补充了一句:“也带带我?”

  沈驰烈:“………”

  沈驰烈真没想到,这位能屈尊到这个地步。

  …………

  黑皮忍不住问:“谁进易感期了?信息素也太恐怖了。”

  不用沈驰烈说,段嘉衍也知道是谁。

  果然。

  沈驰烈轻声道:“路星辞。”

  …………

  在场的除了感觉不到信息素的beta,就只有段嘉衍的状况要好一些。

  他对路星辞的信息素很熟悉,虽然路星辞没用这么高浓度的信息素压过他,但他除了有些不适应,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过度的反应。」

  (我儿子居然拿下来大众男神~)

  (男神看起来对我儿子不怀好意~)

  (沈驰烈挺清醒,这都知道了!)

  (只有我注意到了兴师问罪吗……)

  (ls你不是一个人。)

  段嘉衍不动声色得在路星辞怀里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懒洋洋道:“纠正一下,你爸爸谢谢。”

  沈驰烈:……

  路星辞看着段嘉衍装作没事发生般换了个姿势,轻笑揉了揉段嘉衍的脑袋。

  段嘉衍瞪了他一下,但现在躺在人家怀里,算了,小段大方。

  「段嘉衍四下环视一圈,问沈驰烈:“你上次过易感期时,你自己什么感觉?”

  ………

  段嘉衍瞅他一眼,特别疑惑:“我以前是beta,我不睡觉干什么?”

  ………

  他观察了一下段嘉衍,最后肯定道:“你会被日的。

  段嘉衍:“………”

  段嘉衍把沈驰烈抓过来,凑进了他,轻声问:“你再说一遍,我会被怎么样?”

  “……”沈驰烈被他轻飘飘的语气弄得一个机灵,但为段嘉衍着想的心思占了上风,他视死如归道:“威胁我也没用,你真的会被日的。”」

  (芜湖~)

  (路路确实没有啊!但是咳咳……)

  (又给我撒粮……吃饱了……)

  段嘉衍不干了:“沈驰烈!你说我会怎么了?”

  沈驰烈看着白菜和猪,话绕了绕,“你会被路哥带走,你俩百年好合,别看我了,再见!”

  白菜:……

  猪满意笑了笑。

  

  

  

  

  2300+  托盘送上

  诶~我就不更完~我就是玩~气不气啊~

  叛逆作者在线找事[手动狗头]

  想看后续?做梦吧你~

  咳咳说着玩,明天更。

  有错提出来!!提出来也不改!!不谢!!

  是的没错,我叛逆了!

  

评论(141)

热度(5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