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

「路段」余未·拾叁·篇一

   时间线:段嘉衍在南山医院得应激症时

   人物:书里有的角色几乎都会写的(不加乔楠垃圾玩意

   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

   人物归引路星大大  ooc归我

   原文照实体书写的 可能会有删减 别打我!!

   不喜欢左上角谢谢配合~

----------------------------------------------------

  咳咳,我们把片段看完啦!给你们看段段的黑历史……啊不……好看的!

  段嘉衍:……

  段嘉衍:“我劝你善良。”

  嘿嘿嘿~建议小段快跑~嘿嘿嘿~

  段嘉衍: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宋意看了看手机上的画面,又看看给自己倒热水喝的段嘉衍,眼里划过一丝恶作剧的兴奋。

  “小段,”他招招手:“来来来,给你看好东西。”

  “什么东西?”

  段嘉衍没多想,两三下爬上了宋意的床。等宋意把手机屏幕正对着他,段嘉衍才一下睁大了眼睛。

  他忍不住笑了:“你怎么回事儿?宿舍是给你看这些的地方?”

  (!!!!!!!不会吧!!!是我想的那样吗!!!!怎么放这个了!!!)

  (我去!!警察蜀黍!!有人涉h!!)

  (!!!震惊!!!)

  段嘉衍笑容凝固,将校服脱下盖在头上,又把头埋在路星辞怀里。

  路星辞在段嘉衍盖的前一秒,看见他脸涨得通红,又根据弹幕明白了他们在干什么。

  将段嘉衍头上的校服掀起,又盖在两人头上,戏谑地笑:“阿也,为什么脸红。”

  俯下身亲着段嘉衍的唇,段嘉衍没反应过来,想推开他,却被路星辞按住了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周行琛看着旁边的一人一狗:“卧槽!你们两个大庭广众的干什么!”

  陈越翻了个白眼,拉走周行琛,“让他们玩,我们看我们的。”

  宋意?你问宋意啊!找地缝呢。

  「宋意这个黏人的家伙凑到了他的肩膀边,还不忘一声感慨:“想不到有生之年我还能跟你一起看ao片儿。我们o圈名言,和alpha终身标记时,即使忍住眼泪,水也会从其他地方流出来。”

  段嘉衍茫然:“什么水?口水?”

  宋意:“………”

  宋意突然有了带坏小朋友的愧疚感。

  看着看着。

  “操,”段嘉衍快疯了:“这什么?不可能吧?这人看起来快死了——我靠,哭了啊?”

  “哭了都还不停下,o不是在躲吗?”段嘉衍觉得这个alpha很过分啊:“这哥们儿不能缓一缓?”

  “哈哈哈哈哈哈哈!”宋意快要笑死了:“那你以后叫班长停下试试,你看他不收拾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警察蜀黍在吗!!)

  (有人带坏小孩子!!!!!)

  (话说,路狗会不会停下来!!!)

  (他停下来就是不行!)

  (对,他不行!!!)

  (路狗不行!!!)

  (路狗不行!!!)

  路星辞刚从段嘉衍的校服里出来,抱着段嘉衍,就看见了满屏幕的他不行。

  路星辞:…………

  搞什么啊!!!

  小段要不给你个毛毯,你拱进去?后面还有~~

  段嘉衍:……

  有个屁!老子给你炸了!

  一床毛毯凭空盖在了段嘉衍头上,段嘉衍毫不客气裹住了自己。

  所以……现在变成了……

  路星辞坐在椅子上,怀里抱了个……球……

  ……球?是的没错……就是个球。

  那既然小球好了,那我们就继续看了。

  段嘉衍:“滚!!!!”

  路星辞嗤笑一声,将“段嘉球”抱得更紧了。

  「段嘉衍还没说完话,眼眶忽然一热,大脑传来过电般的感受,恍惚中他闻到了自己信息素的气味。

  那种香味像是潮湿的雾霭,明目张胆地朝四周散开。

  大概是腺体发育成熟了,这一次的身体反应比以往都要强烈,他的发情期确实在最近几天,本以为今天这么晚了,应该不会出什么意外,想不到……

  段嘉衍眨了眨眼睛,呼吸开始变得不规律。

  路星辞同样注意到了它的变化。

  “主卧的床头柜里有抑制剂。”路星辞瞥开眼,不看他,他声音已经透出沙哑的意味:“你自己过去。”

  段嘉衍点了点头。

  …………

  路星辞单手捧起段嘉衍的脸,看着后者脸上桃花般的颜色,低声道:“为什么不用抑制剂?”

  段嘉衍张了张口。

  他已经有些神志不清了,迷离又直白地注视着面前的alpha,琥珀色的眼睛蕴含着雾气。

  “因为我不想。”他笑了一下,路星辞仔细听,才听见他小声道:“你也不想。”

  明明认识的朋友都半真半假地劝过他,不能太惯着路星辞,不能什么都由着对方的性子,这样毫无底线地纵容alpha,说不定会惹出大事。

  但是太喜欢他了,喜欢到难以言喻。

  想满足他。

  也想和他亲近。

  “我前几天做了检查,腺体已经长好了。”段嘉衍伸手揽住路星辞的肩膀,亲了一下他。后者像是受了刺激,追过来回吻。

  段嘉衍第一次知道,ao的本能不经压制,会恐怖到这种地步。

  臣服的渴望拽着他不断下坠,omega自我保护的天性又在叫嚣着逃离。

  分开时,段嘉衍忍住了退避的冲动,给了路星辞最大程度的许可:“你想做什么,都随便你。”」

  温馨提示:这是段段18岁生日那天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看后面的!!)

  (我也要!!!!!为什么不接着放!!!!)

  (就是就是!!!付费吗?我付!!!!)

  (我也付!!!!)

  (啊啊啊!!不至于提示!!!)

  (这到底谁生日啊!!!小段生日!!把自己送给了路狗!!不合适段段!!!!)

  路星辞看着屏幕嘴角轻佻,拱进毛毯了,和段嘉衍鼻尖对鼻尖,“阿也,做什么随便我吗?”

  路星辞轻呼出的气打在段嘉衍身上,段嘉衍只感觉烧得很!

  “走开!路星辞!是不是我太放纵你了!”段嘉衍恼道。

  “嗯好。”路星辞扣住段嘉衍,将人环住。

  唇对唇。

  路星辞轻笑:“阿也,怎么还忙着献吻啊。”

  段嘉衍:……您要点脸。

  

  

  2400+

  一位北北点的梗~

  鬼知道我写这章的时候嘴角都翘哪去了。

  祝大家小年快乐~

  你们评论一下,发个6也行!!!

  有错提出来吧!!!会改!!谢谢!!

  

  

  

  

  

评论(154)

热度(64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